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开学先上安全课 美亚保险护航上学路

aig

2013年9月12日,北京/上海 —— “过班马线要注意什么?”“不打闹、不看书、不要戴耳机。”9月12日,新学期开学之际,上海市浦江小学的百余名小朋友迎来了一节特殊的“道路安全”课。这也是自2013 年“AIG 美亚道路安全公益行”启动以来,面向小学生普及安全意识的第一场校园活动。

“AIG 美亚道路安全公益行”是一项由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下简称:美亚保险)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下简称:中道协)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国道路安全意识普及的大型公益项目。自2013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在上海、广州两城市,累计向数百家庭进行了儿童安全意识的普及和培训。

“AIG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发展,坚信有安全才有未来,孩子的安全更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希望从关心孩子安全过马路开始,为孩子们的未来护航。”美国国际集团(AIG)在华独资子公司美亚保险总裁暨首席执行官郑艺先生表示:“作为道路安全的积极倡导者,AIG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推广和普及安全意识,美亚保险也将AIG的丰富道路安全研究实践经验带到了中国。”

9月12日活动现场,来自美亚保险和当地交警部门的数十名志愿者,为浦江小学师生准备了一堂丰富多彩的道路安全课,内容包括安全出行基础知识,以及一旦出险该如何进行紧急救助。

浦江小学是上海浦东新区第一所专门招收外来务工子女的公办学校。和同龄人相比,这些孩子们相对缺乏家长管护,安全意识也较为薄弱。此次通过亲身体验多项互动游戏,孩子们掌握到更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老师和家长也纷纷对这一公益活动表示欢迎。

与此同时,美亚保险还为浦江小学的孩子们送上“美亚保险奖、助学金”和中秋礼物,自2007年开始,美亚保险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万元,先后为该校学生提供校园生活设施、并资助部分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