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雷亚投影设备——以科技创新为客户提升价值空间

9月12日晚,雷亚客户--邯郸现代国际汽贸会展中心汽车电影院正式开启了精彩的光影之旅,多家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从而把人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到逐渐升温的汽车电影院市场,也使雷亚汽车电影院专业设备成为关注点。 

邯郸现代国际汽贸会展中心汽车电影院为目前河北省最大的汽车电影院,占地2万平方米,设计规划了6个放映区,其中3个放映区已经投入使用,分别为两块15米和一块10米的银幕,可同时容纳200多辆车,人们可在车内享受超级视听盛宴。 

邯郸现代国际汽贸会展中心汽车电影院应用了两台雷亚DP2K-Q15平面机和一台新款3D机,在15米银幕上呈现出的画面清晰稳定,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其中大部分观众都是第一次在汽车电影院观看电影,难掩心中的激动。大家表示,在夜空下看电影既浪漫又自在,加上气候适宜,不冷不热,是一种不错的休闲娱乐体验。 

在有着数千年历史的邯郸古城,汽车电影院这种新兴的休闲娱乐方式开始被人们熟悉和接受,厚重的历史文化和时尚的娱乐体验实现了完美对接,邯郸现代国际汽贸会展中心汽车电影院无疑是古城中的一抹亮色,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几许时尚魅力,充满了现代气息。 

影院的负责人表示,其余3块银幕正在规划建设中,其中一块23米的巨幅银幕尤其令人期待,准备使用雷亚时代最新上市的Q25最新机型。现在,这道光影的饕餮盛宴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据悉,雷亚目前的客户已经遍及鄂、豫、冀、重庆、宁夏等多个省市,对每一位客户,雷亚都派技术人员实地安装和调试,力求使设备达到最佳的放映状态,并教会当地的放映人员熟练掌握放映流程和相关知识。 

为自己的产品注入新鲜血液,为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一直是雷亚孜孜以求的。雷亚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通过市场的验证和反馈,两款新产品即将推出,一款是可以满足15米银幕的3D机,另一款是可以满足23米超大银幕的平面机。以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和最实用的影院放映设备为目标,雷亚以超高的性价比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在汽车电影院专业投影设备领域,雷亚时代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此次新产品地推出,将为客户开拓更广阔的价值空间,实现更大的利润。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