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点树成金 2013“正农杯”首届艺术设计大奖赛启动

或许你会问,农业是否有艺术可言。那些魔幻电影中,奇形怪状富有生命的树精灵会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而家中庭院里的柏树可否长成一把摇篮椅,公园里的桃花树,是否可以长成一柄漂亮的雨伞?或许你觉得那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这一切在“正农杯”首届艺术设计大赛里那些优秀的参赛者会向你呈现那艺术的农艺世界。

一棵树,在你的手中或许真的会点之成金。

2013年9月18日,由正农国际联手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约乐网、设计在线、视觉同盟等媒体举办的“正农”杯首届艺术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

据本次活动大赛组委会主人杨先生介绍,本次设计大奖赛以“点树成金”为主题,主要针对植物生长造型方面进行设计,即在植物的生长过程中,通过对其进行人工的干预,如折弯、编织、搭建融合等方式,对其进行造型设计,要求具备艺术造型的美感与实用功能。

杨先生还告诉记者,中国境内所有设计工作者,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师生,或关注、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而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正农国际,它在中国农业产业中占有鳌头地位,其主办此次首届农业艺术设计大赛目的在于发展中国对农业向艺术观赏性的先导理念,从而使得农业、科技与艺术三者合为一体,使得让农业在中国也变得“美”起来,这便是正农国际的办赛初衷。

而“正农国际”新型农业项目是一个依托未来科技专利农业产业,通过整合国际国内高端资源,融合产、学、研完整产业链,囊括农业产业形式升级换代、产业集聚、经济跨越、环境保护等多功能;集农业生产、科学研究、产品研发、科技孵化、国学文化推广、旅游休闲、环境保护、商业经营为一体,创造性地将农业生产园艺化、景观化、家俱器具艺术品化,打造世界田园城市示范区,建立一、二、三产业高度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艺术园区。

目前,由正农国际打造的“世界科技农业艺术农庄博览园”正在建设中,将首次在中国进行农业艺术推广传播,打造成现实里的树林魔幻世界。

本次大赛详细参与方式如下:

参赛时间:9月18日-10月16日投稿

参赛方式:登陆 http://www.hmgroup.cn/ 正农集团官网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在线报名并上传设计作品,即可参与。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每张图片的尺寸不小于A3幅面。

2、参赛作品的图片文件名为:姓名+所在单位+作品题目,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5件(或一个系列的5件作品)。

3、作品内容必须符合主题要求,满足设计的功能性、舒适性,人文,绿色,环保,可实现。

4、参赛者须提供参赛作品《设计说明》(格式为Word文件,包括作品的名称、设计技巧、创作意图等),另附加《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