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 80、90后个性家装必备神器

“家具会唱歌”、“壁画会唱歌”“在家体验大型音乐会感觉”“随时享受3D动画、电影、游戏带来的欢乐”,是不是想想就很酷啊?是的,家里装了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手指一动,这些都可以轻松实现。

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将传统电视墙搁物架+手工艺装饰壁柜+搁物架+意大利QUIET音响+珐琅彩手工艺面罩+数字一体化电视柜融为一体,将意大利知名品牌音响QUIET音响,PRO技术一键转换,模拟5.1音效,计算机网络,无线嵌入式的嵌入到家具中,让家庭装修更加具有立体和时尚感。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分为两部分前前置背景墙、后置背景墙,实效实现立体效果。另有平板装饰画音响可以放置厨房、卫生间、客厅等,无线蓝牙即可操控,让音乐无时不在。

当今的80.90后是追求时尚、崇尚与众不同的一代,宋一夫影视墙加盟设计就完全追求了这一目标,宋一夫影视墙加盟装饰设计既可以装饰出整个居家的装修风格,还可以体现居家主人的文化品位。关键是特色的音响效果更加是每个80、90后家庭不可拒绝的理由。

打造都市“梦立方”生活体验馆把音饰美传递到每一个有品味的空间,是宋一夫不懈的追求。宋一夫影视墙加盟的产品安装简单,将背景墙按着自己的想法挂到墙上就可以了。如果时间长了不喜欢了还可以随时改变造型,丝毫不影响整体墙面,而且其浮雕图案极具立体感,充满艺术气息。自己动手就可以轻松完成个性艺术作品,宋一夫影视墙加盟一经上市立即成为家居装饰的新宠,尤其是时尚一族,他们追求个性,主张DIY,宋一夫影视墙加盟让他们能够自己设计自己的背景墙。

目前宋一夫影视墙加盟在市场上才刚刚兴起,宋一夫影视墙加盟是济南美方科技与QUIET音响中国研发制造中心、音饰美生活提案团队联合打造的知名品牌,是数字家具音响装饰的发起人,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就已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给予的全新感受,宋一夫数字家具音响加盟正在极力扩大生产规模,并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分区域开拓市场,让宋一夫影视墙加盟走进千家万户。我们真诚期待与更多有志之士携手共铸辉煌财富未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