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第7届台商庙会倒计时 妙音天女敬善缘将现场献唱

一转眼2013年的国庆长假已经近在眼前,已成功连续举办了6年的台商产品展览会暨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俗称台商庙会)也将再次出击。今年9月30日~10月7日,第7届台商庙会依然即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不但有众多台湾特产、美食汇聚一堂,艺术人文交流活动也更加精彩。据悉,本次台商庙会期间还将举办2013年佛学文化社会化传播高峰论坛,将有延参法师、海涛法师、索达吉堪布等多位精研佛学的高僧登台演讲,而有妙音天女之称的歌者敬善缘也将现身献唱。

两岸交流传递真、善、美

从2006起一直到2012年,在上海市台办、嘉定区政府及上海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前六届台商庙会已成功吸引十数万名台商前来交流,五十多万民众前来观展,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工商界和民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及民议代表负责人王金平等都为台商庙会举办题词祝贺。

除了给广大长三角地区的民众带来又一个休闲娱乐的新场所之外,台商庙会的组织者也一直没有忘记文化交流和传播的重要性。往届庙会也多有传播大爱以及正能量的佛教以及两岸文化交流的活动,本届庙会期间的10月2日到3日期间,更将举办2013年佛学文化社会化传播高峰论坛,届时在信众中颇具影响力的延参法师、海涛法师、索达吉堪布等多位精研佛学的法师也将分别以“禅说幸福人生”、“富贵健康充满爱”、“金钱与无常”等主题发表演讲。同时,有妙音天女之称的歌坛天后敬善缘也将现身献唱。

从天后到佛乐制作人

敬善媛,本名杨小琳。是集制作、艺术策划、演唱于一身的中国新世纪音乐演唱的代表人物,被发烧音乐界誉为东方歌坛天后。原先她在香港唱发烧音乐,接触到星云法师、证严上人等高僧后逐步认识到“应该有一种音乐带大家清醒的认识自己,而不是迷失了自己的心智”,并就此开始走上佛乐制作人的道路。后更因形象健康及亲切有礼,被聘为香港佛教文化产业的佛乐大使。

敬善媛曾凭《妙音天女——敬善媛新古典诗词音乐唱诵会》成功开创演唱唐宋诗词和梵呗音乐个唱的先例。2013年,她为首部佛教电影《不肯去观音》主题曲作曲演唱,同年在上海观自在《从心出发新春祝福晚会》压轴虔诚祈福,她的演唱功力和情绪把控力,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而她的《千手观音》、《飞天吉祥》、《大悲咒》、《保佑你阿弥陀佛》、《明月几时有》等歌曲曲惊四座,听众们表示:“她的音乐好像是仙乐!从声音到意境都有奇特的仙气。”

本次这位被世人称为“清凉妙音仙女”的歌者来到台商庙会期间举办的2013年佛学文化社会化传播高峰论坛上,无疑将给广大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的民众带来一次听觉和心灵的双重洗礼。据悉,妙音天女还将在本届庙会上举办个人签售会。

台商庙会网络购票传送门:http://www.yola360.net/visitors.do,电话购票:021-62828372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