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神州租车投放万辆新车应对双节 记者亲自试驾体验好

每年的暑期与中秋、国庆节前后都是汽车租赁高峰,由于许多人选择租车探亲或外出游玩,汽车租赁公司往往会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作为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神州租车借鉴往年经验,未雨绸缪,在全国各地的门店投放近万辆新车,有效缓解了假期租车难的状况。

据了解,这万台新车目前已投放到神州租车的全国网点,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成都、重庆、沈阳、厦门等热点旅游城市。

此次新增车辆主要车型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三样:凯越、起亚K2和飞度。这些车辆在出厂后就直接调往神州租车的各网点,车辆的行驶里程基本只有几十公里,这些新车投入对于假期自驾出游的客户来说确实很具吸引力。

为了解相关情况,记者前往神州租车门店,亲自试驾了神州租车近期投放的新车,新车试驾感觉良好。在神州租车门店,记者还了解到,目前神州租车大多数门店的出租率都持续火爆,尤其是这些新车,更是受到客户的好评。

“我比较了一下,神州租车的价格有优势,关键在车况非常好,自驾游开个新车还是比较踏实的。”一位正在还车的梁先生表示,自己在网上比较了好几家租车企业,最终还是选择神州租车。而另一位刚办完还车手续的王女士则告诉记者:“这次我租的车几乎是全新车,车辆行驶里程只有不到40公里,车况非常好。”

神州租车此次投放的新车,既满足了租车行业的旺盛需求,又极大的改善了用户体验,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市场观察人士指出,车队规模大,车辆更新速度快,意味着与竞争对手相比,神州租车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丰富的车型、更新的车、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好的用车体验。这也是神州租车刚刚发布的“云战略”在个人消费市场实施的体现。

关于神州租车

神州租车是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在全国66个主要城市、52个主要机场拥有近700个网点,车队规模近55000台,已超过行业第二到第二十名的总和,为超过120万的个人客户和近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专业化的租车服务和完善的配套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