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正农杯”首届农业艺术设计大奖赛,万元大奖,等你拿!

从9月18日“正农杯”首届农业艺术设计大奖赛开赛以来,便已陆续有各届设计师电话咨询询问参赛情况,同时,不少设计师已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参赛稿件,希望他们的作品能获得评委的亲睐,最终能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捧走5万的冠军大奖。

农业艺术是一门新兴艺术,或许我们还不能准确地认知这门艺术的涵义,但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农业的新趋势,因为,随着大众的审美提升,我们对农业已经 有了新的审美概念。或许几年之后,我们生活的小区中的树不仅可以为我们遮荫,还可以当作座椅供我们歇息;或许我们中庭的林荫小道,两排的树木会形成一把美 丽的伞让我们觉得赏心悦目;或许我们屋背后的桃花树,她会像爬山虎一样,贴着墙壁伸展着它美妙的姿态,犹如一幅壁画一般。

你觉得这些都有些虚幻,但在由弘民集团发起的“正农杯”首届农业艺术设计大奖赛上,你就会知道其实它也可以成为现实。

弘民集团致力于世界科技农业艺术的发展,其旗下公司正农投资有限公司推动发展“正农国际”世界科技农业艺术农庄博览园项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盛大的农业艺术农庄博览园就将呈现在您的眼前,让你知道,什么叫农业艺术的腾飞。

而您自然也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农业艺术设计师,在这农业艺术圈里独占鳌头,那么就来参加本次“正农杯“首届农业艺术设计大奖赛吧!

参赛时间:9月18日-10月16日投稿

参赛方式:登陆http://dasai.hmgroup.cn/活动主题官网,在线报名并上传设计作品,即可参与。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提交电子稿件,文件规格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每张图片的尺寸不小于A3幅面。

2、参赛作品的图片文件名为:姓名+所在单位+作品题目,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超过5件(或一个系列的5件作品)。

3、作品内容必须符合主题要求,满足设计的功能性、舒适性,人文,绿色,环保,可实现。

4、参赛者须提供参赛作品《设计说明》(格式为Word文件,包括作品的名称、设计技巧、创作意图等),另附加《个人简历》及联系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