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伦敦市场看涨 英国邦瑞公寓日销超5套 均价近20万英镑

邦瑞期房日销超五套

邦瑞期房日销超五套

  英国邦瑞期房项目销售门庭若市

  伦敦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正向英国全境蔓延,潜在购房者很早就排起长队等待一睹新房光彩。

  几年前经济衰退时几近磨砺的英国邦瑞房地产指出,自新项目开放样板间后,顾客的日购买量已达5到10套。

  最近邦瑞(Barratt Homes)在伯克郡New Racecourse推出的新项目,业主早在凌晨四点就排起长队。另一个还在建造中的项目,其销售额已经翻倍,每周销量从两套增加到五套。在英国其他地区,例如阿伯丁和布里斯托尔,购房需求也十分旺盛。

  作为英国建房量最大的开发商,邦瑞五年内首次为其业主开放优惠政策。邦瑞称,英格兰东南部以外的低首付购房者可以开始购买邦瑞期房房地产项目。

  邦瑞的佳绩归功于经济的复苏和人民高涨房屋需求。截止到2013年6月,邦瑞的当月税前毛利润增长74%达1.923亿英镑,年收益上涨12.2%达26亿英镑(约合当时人民币260亿元)。邦瑞公寓平均价格从18.05万英镑上涨到19.48万英镑,其预前销售增长12.2%达8.804亿英镑。

  英国邦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克 克莱尔(Mark Clare)说,我们注意到业主对我们新开发项目的高涨购买热情,这种现象是自欧洲经济危机几年来的首次明确市场复苏信号。这一现象不仅出现在英格兰的东南部,由此显示了经济复苏势头已逐渐蔓延。

  然而,有人对房市可能的过热表示担忧。昨日,英国Barclays银行首席执行官警告说,英国房产投资将出现新一波热潮,但是市场监管者已注意可能的市场过热问题,并会努力确保市场保持平稳增长,但是通常此类问题很难被控制。

  自2013年4月起,由于英国政府的帮助购买计划(Help-To-Buy)的推出,购房量显著增加,这一现象在二期计划启动前已经发生,而二期计划将会提供更高的住房贷款。

  邦瑞表示帮助购买计划的房屋购买量占其新财政年前十周的29%。批评者表示帮助购买计划会造成房价进一步增长。

  但是,英国按揭贷款银行业协会(Council of Mortgage Lenders)说,称其为房产热还为时过早,并解释道,我们离房产热还差很远。我们不能想象银行和其官员失眠的样子。并暗示到这种繁荣还在初期,依然不成熟。

  英国邦瑞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克 克莱尔(Mark Clare)也表示,邦瑞新建房屋量与英国房地产巅峰时期仍有40%的差距,在英格兰东南部以外的地区,其房价与售价高时相比仍有10%到15%的差距。

  从股市方面看英国邦瑞的表现,其集团总净债务已经从1.677亿英镑骤降至2590万英镑。邦瑞将会在11月回报投资者每股2.5英镑,而且股息在未来会有大幅度增长。由于股票投资者为套利抛售邦瑞房地产股票,邦瑞股票价格近期下降4.5%至每股317.1英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