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中储粮金鼎闪耀北京油博会 食用油新锐更上一层楼

2013年10月29日,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之一的第四届IEOE中国(北京)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暨进口橄榄油展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吸引了包括西班牙、葡萄牙、突尼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食用油行业顶级企业参展,众多国内一线品牌——金龙鱼、福临门、鲁花等也纷纷通过这一行业窗口,展示旗下众多产品,释放企业动向信号。

在此次众多大牌云集的展会上,中储粮金鼎作为国内小包装食用油行业的新锐,携旗下金鼎系列产品高调亮相,向食用油行业乃至全社会展示出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风范,展示出中储粮金鼎对谋求更大市场的渴望和决心。

品牌实力,品质代言

今年8月,中储粮旗下小包装食用油又一重磅产品——金鼎3D芥花调和油正式问世。此次油博会上,这款产品成为业内人士、媒体记者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据悉,该产品选用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健康声称的芥花、玉米、橄榄三种天然优质原料,其中芥花籽油占50%、玉米油占33.3%、橄榄油占16.7%,严格按照原料比例3:2:1进行科学配比。根据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鉴定报告表明,该产品具有低饱和脂肪酸、低反式脂肪酸和低芥酸的“三低”特点,且脂肪酸比例达到了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值,且对于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是对抗“三高”的良好选择。

纵览目前食用油市场,包括芥花调和油在内的整个芥花油品类鲜有品牌涉及,中储粮金鼎瞄准这一市场缺口,迅速抢占制高点。品牌实力用品质背书,中储粮金鼎正走在以卓越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信任的道路上。

安全保障,彰显责任

中储粮金鼎继去年公开首个委托权威机构监制的食用调和油配方后,一直秉持着调和油配方公开的承诺。而中储粮金鼎在公开3D芥花调和油配方的同时,更联合专业院校和科研机构,首度公开了该款调和油产品的检验方法,将“透明安全”之路进行到底,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食用调和油国家标准的出台。

作为肩负服务民生重大使命的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开创了食用油行业与医疗机构合作的先河,与北京协和医院合作携手开展为期一年的关于“食用油对于社区人群的健康影响”的科研合作。通过前期调研、跟踪观察、数据对比和数据分析进行科学研究。本次科研合作从食用油对相关人群的临床试验入手,探析食用油油脂结构对血清脂肪酸构成的影响,同时加大健康知识在国民中的普及力度。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希望与北京协和医院一道,为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做出贡献,真正做到了“品质可靠 服务大众”。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中储粮金鼎重磅入市,一系列有助于维护消费者饮食安全的行动,无疑给中国食用油行业的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更为中国食用油产业不断向透明、健康方向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庆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储粮金鼎接下来的目标是要在保证产品质量、注重品质提升的核心前提下,保持每年高速的增长态势,最终挺进行业前三。”届时,以中储粮为代表的国资品牌在中国食用油领域的市场份额将大大提升,起到一定的市场主导作用,确保中国粮油市场稳定和安全。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