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119消防宣传日 消防员山姆走进中国儿童中心

2013年11月9日,为期一周的北京市消防宣传周持续进行中,在启动仪式中精彩亮相的大明星“消防员山姆”来到中国儿童中心,和现场小朋友们一起共度第23个消防日,让小朋友们在山姆叔叔的陪伴中学习更多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员山姆走进中国儿童中心

早上九点,中国儿童中心布置一新,小彩旗迎风招展。在巨大的“平安镇”背板前是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消防安全主题互动墙,山姆叔叔和他的战友们以及消防车均来 到现场以供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家长带领下的小朋友们,非常喜爱消防员山姆主题互动墙,争相与之合照。随后进行的消防员山姆读书会 更是吸引了诸多家长和小朋友们驻足,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在场的十多对家长和小朋友一起阅读消防员山姆系列图书,通过阅读一个个精彩的安全小故事学习更多消 防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可以在开心的同时还可以学习到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在互动环节,主持人还向小朋友们提出了一些安全小问题,通过阅读图书就可 以轻松作答,同时活动组织者还为答对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最后,山姆叔叔人偶也亲自来到现场,和小朋友们合影做游戏,活动最终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消防员山姆》亲子读书会现场

与此同时,消防员山姆还为蓝天城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只要完成蓝天城消防体验即可获得。本次活动组织者-幸星动画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有幸参与北京市消防局消防宣传周活动,是希望有更多小朋友认识消防员山姆这一经典的动画形象,为了呼应“认识火灾,学会逃生”这一安全主题,消防员山姆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让孩子们在开心的同时学到安全知识。

消防员山姆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在未来,消防员山姆还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此类活动中,在推广安全教育知识的同时,还可以让小朋友们认识一个勇敢热情的山姆叔叔。也许下一次,山姆叔叔就会来到你的身边,和你一起做游戏,送礼品。消防员山姆相关播出信息以及活动信息请关注消防员山姆官方微信“幸星动画”或新浪微博@消防员山姆FiremanSam 。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