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奥博光子裤上市遭抢购 专家揭秘光子裤的“神奇”功效

近来,市场上有一款名为“奥博光子裤”的光波磁疗内裤在广大男士中迅速流行,造成万人空巷的局面。奥博光子裤真的有效果吗?自从上市以来销售状况一直是十分的好,受到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和欢迎。很多媒体也对其进行过相关的报道和介绍。这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竟会有如此大的神奇魔力。

其实,奥博光子裤是一种男性保健品,是一种置备磁体的保健内裤,通过面料中对应人体穴位安置的磁体刺激,专门针对男性黄金部位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按摩保健作用。而根据该光子裤发明人介绍,它主要功效就是提高男性抗疲劳的耐力,同时利用磁力线和纳米级光波离子循环作用于男性海绵体,促进海绵体吸收血液的能力,从而使男性海绵体充血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此促进男性功能的提升,达到房事期间增大增粗的功效。

奥博光子裤采用三维立体放生剪裁法,穿着舒适,保证男性“金三角”24小时均处于最佳空间状态。奥博光子裤将中医理疗的概念引入产品中,根据人体的穴位在裤中加入磁砭石,它所释放的电磁波能量,能够有效改善男性生殖功能,让前列腺更加强健,平衡荷尔蒙水平,调节男性内分泌,增强睾酮分泌水平,增加夫妻生活时间,缓解男性更年期不适。

另据记者从男性专家处得知,男性阴茎的粗壮程度,除了先天发育之外,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在于海绵体的充血功能是否完善。而奥博光子裤正是一种专为青壮年男性研发的磁能立场保健内裤。它为男性的“黄金三角区”提供杀菌、按摩、治疗、蓄能等作用。不但能够通过刺激海绵体细胞分裂,达到二次发育的作用。同时通过面料中对应男性“腰眼穴”、“关元穴”这两大补肾壮阳穴安置的磁体刺激,专门针对男性黄金部位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按摩保健作用。从而提高阴茎海绵体细胞周围血液循环效率,让男性在“需要时”的充血能力倍增,达到增大增粗的效果。

针对许多用户提出在哪里可以咨询到更多的详情,记者了解到,奥博光子裤目前在其独家官网http://aobo.lvseweb.org上进行预售,如果消费者有遇到任何问题,均可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