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网络运营商限用路由器 360随身WiFi解决无线难题

在互联网已经高度发达的今天,网络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没有网络远比没有伴侣来的可怕的多。而随着平板电脑的推出,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无线网络的需求也日益强烈。

据第32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的数据指出,目前我国手机网民约有4.64亿,相比昂贵的手机流量,他们都急需无线网络的普及。但据调查,网络运营在我国仍属于垄断行业,许多网络运营商为防止用户多台终端设备共享一个网络服务,赚取更多经济利益,禁止宽带用户使用无线路由器。一位济宁的宽带用户称:“安装宽带网络的时候,网络运营商并没有告知不能使用路由器,网络开通后才告知一根网线只能使用一台电脑,而如果使用路由器就直接断网,想用Wi-Fi网络都用不了!”

不让用路由器就没有无线Wi-Fi网络了吗?最近网络上有用户通过360随身WiFi找到了解决办法:@一只喝酸奶的猫在微博上分享说:“变态的宽带!这就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不让我用路由,抱歉,我有随身WiFi。”

360随身WiFi是互联网安全公司奇虎360推出的首款硬件产品,别看其身材只有拇指大小,只要将360随身WiFi插到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上,就能将连接到电脑中的有线网络信号转化为无线Wi-Fi信号,智能手机、ipad等平板电脑连接该无线信号就能上网,其10~30米的有效距离也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等场所使用。

近年来科技发展突飞猛进,伴随着智能终端设备的崛起,人们对无线网络的需求也日益强烈,不能忽视我国的无线网络覆盖仍然有限,360随身WiFi的出现无疑解决了众多用户无线网络匮乏的情况,让更多人能够畅享无线Wi-Fi网络的便捷。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