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天翼年欢惠”启幕 中国电信揭三大运营商年末大战序幕

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一大波节日正在袭来。伴随着这些节日的来临,2014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而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刻,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也开始放松下来,为自己、为家人精心准备起节日的礼物。

小林是一家淘宝店的美工,一直想换个iPhone5慰劳一下自己,但却苦于荷包不够充实,所以一直在等,眼看一年就要过去,机会终于来了。“听说电信推出了年底双节送实惠活动,iPhone5最高降700块钱,而且买合约礼包还送4G流量,真有这种好事儿吗?”小林兴奋地说,“我约了朋友,打算周末去电信营业厅看看。”

记者了解到,每逢年底,手机升级、宽带续约、合约机续约的需求都会出现一个小高峰。针对用户的这些需求,中国电信推出了主题为“天翼年欢惠”的双节送实惠活动,据了解,促销活动从12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中国电信推出高端明星机、1290元双卡机、实用智能机全面促销优惠。其中包括iPhone5/5s/5c,三星Note3、S4,HTCone(max)等多款高端明星机;多款新上市5.0英吋大屏双卡智能手机仅售1290元,月消费129元即可0元购机;首次隆重推出性价比超高的299元智能机以及399、599等一批特价智能手机。

节日期间,中国电信广大用户均有机会享受两大特权。一是“通信特权”,即所有电信移动用户,均可享受“漫游市话一个价”的超值福利,不用再为漫游资费高而担心。二是“易信特权”。新入网用户注册安装易信客户端,除获赠300M流量外,还有100条免费短信和专享国际漫游免费优惠等易信7大特权。

此外,中国电信还推出50兆、100兆光纤宽带,8兆ADSL宽带的免费体验计划,针对合约满三年的低带宽用户推出免费升级计划,只要符合条件即可办理。对于合约到期的乐享3G用户更可享受最高30%的话费返还等多重优惠。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天翼年欢惠”优惠活动,中国电信投入了巨大资源回馈广大天翼用户,“除了回馈老用户,我们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广泛的人群体验和享受到优质的电信产品和服务。”

目前,该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启,活动详情可通过电信营业厅、登录电信网上营业厅、拨打电信客服电话等多种途径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