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汤臣倍健透明模式获推广 用透明撕开不信任铁幕

信任在当今中国已经成为稀缺资源。在信任危机频发的当下,企业透明变得刻不容缓。近日,新华网与汤臣倍健联合举办的“无透明 无信任——首届中国企业透明论坛”在汤臣倍健透明工厂举行。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期望能够跟汤臣倍健共同携手向消费者承诺安全健康,共同推动中国的健康事业,同时也共同努力,在这个社会上重新建立起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信任。

包括药监部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保健协会、清华大学等领导、专家出席研讨,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等各界专家、企业代表、媒体精英实地参观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并参与了研讨。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在当今社会普遍不信任的环境下,怎么把不信任的铁幕撕开做到透明,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希望汤臣倍健将透明进行到底。

法国罗赛洛集团公司代表在论坛上表示,已经是第二次来参观汤臣倍健的透明工厂,一年下来包括今天看到的,最深的体会就是汤臣倍健在践行透明信任,透明首先是汤臣倍健的理念,最终希望达成的是信任,中间透明工厂做到的就是实践,这种实践是对消费者的诚信,汤臣倍健对消费者是有承诺的,汤臣倍健做到了。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助理教授姜朋表示,讲到社会责任、企业可持续发展,免不了触及到价值观的问题,汤臣倍健非常难得的是,敢于不断去表达价值观,将信任、透明的这种价值观表达出来,并长期的坚持,体现了一种智慧和担当。

据了解,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因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卓越表现,已经入选了清华经管学院MBA案例,在商界进行推广。汤臣倍健副董事长梁水生表示,舌尖上的行业,品质永远是企业生命线,透明已经成为汤臣倍健战略的一部分,汤臣倍健坚持“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理念,通过透明工厂以及未来的透明企业,与消费者进行有效的沟通,打造一个可信赖的汤臣倍健。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