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中粮福临门与中国“航天梦”齐飞

11月30日,带着对中国航天人的敬意与祝福,中粮福临门携旗下明星产品-黄金产地玉米油来到祖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预祝“嫦娥三号”成功奔月,并向西昌发射基地赠送300箱黄金产地玉米油,以保障航天人的膳食营养健康。

此次活动,中粮福临门就如何完善航天员的膳食营养结构等问题与基地中心营养师等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度探讨,共同为航天人的营养健康进行科学规划。中粮福临门领导表示,“嫦娥三号”奔月,是中国航天实力的又一重要展现,作为中国航天唯一合作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也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航天事业的黄金十年“加油”助威。同时,为回馈消费者对航天事业及中粮福临门的支持,福临门将开展“给航天员的,也是给您的”终端惠民活动,将实实在在的好产品与消费者共享,让黄金产地玉米油为航天人及百姓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多重营养铸就健康魂

从“神舟飞天”到“嫦娥奔月”,中国航天以“零缺陷、零失误”的航天标准使国人的航天梦更近了一步。而作为民族粮油第一品牌,中粮福临门也始终遵循“品质安全、幸福临门”的品牌主张,务求为航天事业及广大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用油。

此次福临门黄金产地玉米油作为探月工程专供产品,其玉米原料产区位于北纬45度的东北吉林,是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丰沛的降水、充足的日照、肥沃的黑土,造就了高品质的玉米原料。不仅如此,福临门还与权威机构合作,通过压榨工艺最大限度的保留黄金玉米带原料中的各种天然精华,使玉米油中富含植物甾醇、亚油酸、维生素E等18种营养素,其中植物甾醇是一种天然的活性成份,可通过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减少心血管病的风险,有力保障航天人及消费者的心、脑健康。

多重发力共圆航天梦

事实上,一直以来,福临门的发展与中国航天的进步都密切相关。2011年,中粮福临门与中国航天事业成功对接,达成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成为中国粮油行业内唯一一家航天事业合作伙伴。2012年5月,随着中粮集团签约中国奥组委,中粮福临门成为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指定供应商,旗下黄金产地玉米油也成为指定用油,不仅与奥运健儿一起共同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出力添彩,更为消费者奉献具有奥运品质的食用油产品,推动中国粮油行业的健康发展。

不仅如此,在飞天热潮的鼓舞下,中粮福临门还同期开展了针对消费者的惠民活动。从“河南品质行”到“福临门300店同庆”再到即将开展的福临门黄金产地玉米油“给航天员的也是给您的”终端活动,充分展现了中粮福临门对支持中国航天事业、支持福临门航天品质的消费者给予的积极回应与感恩,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航天品质。

作为直供中国四大卫星发射基地的食用油等厨房食品制造商,在中国航天未来十年的黄金发展时间里,中粮福临门还将实施和开展六大航天合作计划,包括实施太空育种试验、共同研发厨房食品及开展系列航天科普活动等;并设立航天奖励基金,用于奖励航天功臣和优秀航天人才。而另一方面,中粮福临门也将继续以“航天标准”为中国航天事业及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中国食用油行业领军者的领袖之姿,通过履行品牌的社会责任,深刻诠释幸福临门的重要含义,助力粮油行业的健康发展,从而更好地惠及民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