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爸爸热”催生结婚潮 六个核桃成宴席新宠

说起眼下最热门的电视节目,非《爸爸去哪儿》莫属。这绝对是一档催促当代人结婚生子的正能量节目。不少年轻观众也顺应潮流,纷纷将婚期定在年终岁尾。记者走访几个大型酒店发现,在近期的婚宴预订中,六个核桃日渐成为婚宴酒水的“主角”之一,获得不少新人“钦点”。

老少皆宜口碑好

“如今的婚宴上‘拼酒’的很少了,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文明。” 承接了多场婚宴的爱美克酒店大堂经理张欣告诉记者,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很多参加婚宴的亲朋友好都是开车而来,自然而然,以“饮料”代“酒水”的风气便逐渐盛行开来。与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相比,植物蛋白饮料富含植物营养、更健康。养元·六个核桃是植物蛋白饮料中的大品牌,其自创的【5·3·28】加工工艺,不仅有效地解决了核桃的“苦、涩、腻、营养难以吸收”等问题,还让核桃乳饮料有了更广泛的适用人群,而香浓爽滑的口感显然更适合婚宴常客——老人、孩子、女士们饮用。

同时,婚宴属于典型的“面子工程”,因为来的都是双方至亲好友,即便是佐餐饮品,“高大上”的标准也是消费者极为看重的。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品的当家花旦,聘请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代言及在央视的广告播出,使得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都是在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

顺文化寓意好彩头

“顺”对于中国人而言,就像水之于鱼,天空之于鸟。人生多些顺利,少些挫折与烦恼,是对他人最好的祝愿。这一点,在婚宴上就更加讲究。以养元六个核桃为例,它的名字中的“六”,不仅寓意了“顺溜”、““六六大顺”,也暗合中国古代婚姻需备的“六”种礼节(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期、亲迎,在古时候被称为“六礼”),而“核”通“和”字,更是寄托新人和美、家庭和睦的浓情祝福。采访中,一位来酒店筹办婚礼的年轻人小唐对记者说:“前段时间我同学结婚,也是每桌都上了六个核桃,端起一罐敬新人时,感觉大家举得都是六六大顺。我当时就觉得很好,所以准备现学现用了!”

营销专家分析,消费者这样的认知,与六个核桃独特“顺文化”的品牌内涵关系紧密。这种“顺文化”根植于中国民族固有的意识形态之中,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国人对六个核桃的品牌命名有天生的文化认同。不但如此,六个核桃还能始终保证产品品质,严把质量关,这使得它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和热捧。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养元·六个核桃婚宴装促销活动”将在元旦前后正式展开。那些看完《爸爸去哪儿》的准新人们,是该查一下“超市在哪儿”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