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法珀赛尔“自体细胞组织再生”技术获FDA认证

治疗手册

细胞医学是人类健康的追求目标,是医学领域一致公认的发展方向。2012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奖者约翰·伯兰特·格登爵士因其在细胞核重组研究领域的杰出贡献而获此殊荣。

“自体细胞组织再生”技术获奖

美国法珀赛尔公司是全球生物科技卓越的领导者,是一家在纳斯达克和纽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在自体细胞研发、临床、医疗、生产、美学应用、产业法规制定 等领域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研发的“自体细胞组织再生疗法”在生物医学领域被认为是一次创新革命。该技术是全球生物细胞行业目前获得FDA认证的技术, 可治疗并恢复肌体十年以上青春的高科技产品,拥有解决人体颈纹、法令纹的有效手段,被科学家评为全球较为安全、有效、稳定、无毒的高科技产品。

利用成纤维细胞创新生物制品

LAVIV?是法珀赛尔公司研发的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技术,历经18年的研发和应用,目前全球已超过14000人使用该技术,并取得了理想的细胞治 疗效果。该技术是从人体自身耳后皮肤真皮层内,提取人体自身成纤维细胞,通过运用法珀赛尔独有的“细胞增量培殖再生技术”,将该细胞进行扩容,扩容后的细 胞悬液冻存在-196℃的液氮罐内,需解冻后配制注射制剂,再注射回自身需要改善皱纹的皮肤真皮层内。第一次注射与第二次注射间隔3个月,自第一次注射 60天后,皱纹逐步消除,效果持续显现,还可进行后续保养跟进,使皮肤达到内外兼修的效果,从而达到改善皱纹并且长期保持达10年以上的效果。

LAVIV?(该技术专利名称azficel-T)完全利用人体自身的细胞培养而成,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制剂、不添加任何化学填充物。这是一项顶尖的、获得FDA认证、拥有众多国际专利的细胞生物技术产品。

多项专利支持市场化应用

LAVIV?2011年6月21日获得美国FDA认证,是目前全球唯一由FDA认证的自体细胞生物疗法。

法珀赛尔公司与中国卫生部直属的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紧密合作,联合成立吴阶平转换医学中心,并与中国科技大学及中国医药[-0.68% 资金 研报]生物技术协会进行强强联手。

中国生物医学[-1.75%]专家权威评估认证指出,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技术安全、有效、稳定、无毒,为国家卫生部高端生物医学技术推广项目。

法珀赛尔公司目前拥有生物领域顶尖的细胞实验室,是经过FDA和美国CGMP双重认证的高标准生物实验室。培养基地融合基因工程、蛋白工程、体外培 养、生物冷冻复苏技术以及靶向定点注射等先进工艺生产技术,拥有全球最新先进仪器设备,如百级无菌操作平台、封闭无菌培养室、程序降温冷冻及复苏系统,国 际规范化的检验标准以及独家的国际标准操作流程。细胞工厂涵盖细胞培殖从仓储、生产到质量检验的全部过程。

法珀赛尔在中国落地,将对我国成纤维细胞研究领域的科技创新做出指导和开拓,并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的产品应用。

法珀赛尔(亚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集团亚洲区域(日本除外)的推广、经营和管理。公司运作的技术产品,全部是美国法珀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 下的主导技术产品。本着品牌优质、用户高端的导向,法珀赛尔已进驻济南喜来登酒店,现在作为行销中心,公司斥资人民币3000万元倾力打造亚洲一流顶尖生 物医学会所,将其作为品牌形象展示窗口。

中国生物医学专家权威评估认证,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技术稳定、无毒、全球最权威、全球最安全、全球最有效,确定为国家卫生部高端生物医学技术推广项 目。根据卫生部及国家发改委专家预测,自体成纤维细胞再生技术将在国内掀起一场新的生物医学技术革命,佐以适合中国国情的先进营销模式,必将产生巨大的经 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