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六个核桃热销新年开学季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马年春节的远去,孩子们也即将迎来新学期。如今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脑力提升,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使得补脑健脑产品成为如今市场的一个活力亮点。记者发现,一款叫做“六个核桃”的核桃乳饮品在这个开学季格外受到学子和家长的欢迎。

如今的学生时代,竞争可谓是异常激烈。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不落人后,家长们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在装备上不落人后外,在饮食方面更是精益求精。笔者在市区的一家商场看到几位孩子家长在购买完学习用品外又额外购买了几箱“六个核桃”核桃乳。

“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今年是中考冲刺阶段,学习任务特别重,用脑特别多。听说六个核桃是采用天然的补脑食品“核桃”做成的,而且产品品质一直都特别好。这不为了给孩子补充脑力营养,特意过来多买些六个核桃,希望能给孩子多补补脑力营养。前来购买六个核桃的王女士如是说。”

新学期即将开始,记者在各大超市观察发现,不同于春节期间酒类产品的最畅销,凡到开学季六个核桃的销售就非常火爆。特别是带着孩子的家长,无一不让孩子在购物车里放上几箱六个核桃。

彩虹小区的齐先生告诉记者,“孩子高三了,压力大,熬夜耗神,经常疲惫。亲友告诉我,这个时候营养一定要跟上,六个核桃具有健脑益智的功效,并且味道不错,所以早早来选备几箱,每天早晚都让孩子喝罐。”

营养专家表示,核桃中含有亚油酸、亚麻酸以及人体需要的多种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的磷脂等营养成分具有活跃脑神经的作用,被称为天然的补脑佳品。而的养元六个核桃选用来自太行山优质的绿色生态核桃,经过其自创的【5.3.28】核桃饮品加工工艺,保留了核桃中的营养成分的同时,还将难砸苦涩的核桃变身成为香浓爽滑的六个核桃乳。即方便食用,还促进身体对核桃内其有益物质的吸收。因此,六个核桃一直以来都是孩子们开学的“最佳伴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