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亚米光波裤专注破解男性“再发育”难题

现代都市生活压力骤增,工作节奏逐渐加大。有研究表明,九成以上的青壮年男性都会出现身体机能下降,内分泌紊乱,进而导致各方面身体“疲软”症状的出现。尤其是随着转基因食品的普及,全国有6成左右的青年男性,都存在“发育不良”的问题。有专家表示,当今中国男性在某些方面,已经比日本韩国的同龄男性有很明显的不足。针对这种现象,一种针对男性性功能改善的亚米光波裤应运而生。

据亚米光波裤专利持有人介绍,产品所使用的面料,均采用高磁力纤维面料及竹炭纤维丝制成,并且为了证明全裤身均覆盖磁力线,还配送验磁笔一支,帮助用户验证磁性,磁效超越普通保健内裤200倍。完美实现男性的再次生长发育,使男性体力增强,肾动力猛增,让男人真正威猛无比。

另据记者从男性专家处得知,男性阴茎的粗壮程度,除了先天发育之外,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在于海绵体的充血功能是否完善。而亚米光波裤正是一种专为青壮年男性研发的磁能立场保健内裤。它为男性的“黄金三角区”提供杀菌、按摩、治疗、蓄能等作用。不但能够通过刺激海绵体细胞分裂,达到二次发育的作用。同时通过面料中对应男性“腰眼穴”、“关元穴”这两大补肾壮阳穴安置的磁体刺激,专门针对男性黄金部位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按摩保健作用。从而提高阴茎海绵体细胞周围血液循环效率,让男性在“需要时”的充血能力倍增,达到增大增粗的效果。

亚米光波裤已于2014年春节后开通了独家官网(官网地址:gb.lvseweb.org),有兴趣的男性朋友可以登录官网了解更多亚米光波裤的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