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万和3.15再出手:8年保修"质"爱一生 500元抵扣用"新"回馈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来临,各大厨卫家电品牌纷纷上阵,上门安检、服务延保、让利惠买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3.15期间出手购物,3.15正成为开年销售的小黄金周。

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巨头,万和再次亮出大手笔,“3.15”活动期间在全国各主要销售终端开展“‘质’爱一生用‘新’回馈”大型主题服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万和产品,最高可享受8年免费保修服务,这已是万和连续第3年承诺“终身免费保修”,树立厨卫企业服务品质和消费服务体验的新风向;凭任何旧家电产品以旧换新购买万和产品可享受抵扣最高500元;同时还有其他各种促销方式、超值赠品虚位以待。

随着新消法落实实施,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加强,免费保修、免费上门安检、以旧换新等服务活动依然深受消费者青睐。深刻洞悉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万和本次3.15活动仍延续往年的活动方式,产品涵盖S级系列智能燃气热水器、智能恒温热水器、冷凝热水器、E系列电热水器、欧式近吸式吸油烟机和燃气灶等万和热销主打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在总部统一指引下,各区域市场围绕“‘质’爱一生用‘新’回馈”大主题,充分结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和特点而量身打造,以服务延保和以旧换新为“主菜”,同时价格直降、套餐购买、见面有礼、免费上门安检、超值赠品等区域地方“特色菜”也温情呈现,千店同庆,力度空前,为消费者奉上一席3.15饕餮盛宴。万和启动3.15优质服务活动月,多重惊喜根本停不下来。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万和产品可获得相应的产品保修金卡,凭填写、录入保修金卡资料即可享受延保服务,同时万和还有超值赠品相送。其中,S级高端智能热水器指定型号,整机享受最高免费保修8年;智能恒温热水器和冷凝热水器指定型号,整机免费保修6年;E系列电热水器指定型号,整机免费保修6年;欧式、近吸式烟机指定型号,整机免费保修6年;燃气灶指定型号,整机免费保修3年。

而针对老用户,万和以旧换新活动同样给力。消费者凭任何旧家电产品以旧换新购买万和产品,不分你我,不辨品牌,均可享受最高500元的抵扣,超值给力的折算优惠给换购家庭带来消费福音。作为稳健发展20多年的龙头品牌,万和牺牲部分企业利润,用“新”回馈广大消费者,助力消费升级,推动产品更新换代。

万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参与此次“3.15”活动的产品,全是万和年度热销主打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具备业内领先的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值此3.15活动之际,万和生产、销售和售后等部门严阵以待,各项资源已准备到位,产品规模覆盖史上空前,活动力度前所未有。

据悉,基于对自身20多年稳健发展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多方自信,万和3.15服务延保活动从纵向延长产品保修年限到横向延伸产品保修类型,自2012年3.15,已坚持连续做了3年,正成为企业的特色服务品牌,树立业内绝无仅有的服务风向标。据悉,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燃气热水器的使用年限最高为8年,而万和做出8年免费保修的承诺相当于给产品买了份“终身保险”,“质”爱一生,终身保修。

业内专家分析,万和坚持全系列产品服务延保,并且某些产品承诺八年终身保修。既提升了企业的服务品质,体现质量责任、诚信责任和社会责任,“终身保险”也使消费者吃了一颗后顾无忧的“定心丸”,有力推动了热水器服务的升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