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陈保才《恋上你的味儿》北京读者见面会

活动地点:北京王府井书店6层多功能厅

活动时间:2014.3.22(周六下午13:00)

食出春天里的爱情味道——

让爱情像美食一样美

也许你被大家视为吃货。饭桌上总是能对着满桌的佳肴滔滔不绝地说起自己的美食经验。餐桌上的友伴们对你欣羡不已,围着你让你托出全部家当。你说到你口干舌燥之时突然有个人开玩笑地说:“你除了知道吃,还能知道啥?”此时你是否想过,如果这时候你对着满桌已经消灭干净的菜肴一一道出其中男女感情的事来,大家又是什么反应?

也许你号称情感专家。朋友们碰到感情问题时,总是约你吃饭,向你诉说自己的悲惨故事,涕泪连连期待你为他们提供一个完美的答案。你耐心地一一为他们献上最贴心的安慰以及最有效的情感处理方法。他们一个个破涕为笑,然后对着桌上的饭菜对你说:“吃!”你是否想过,如果能够对着美食为你的朋友讲述美食间的男女关系,朋友是不是对你所提供的建议理解得更透彻?

陈保才恰恰将“吃货”和“情感专家”集于一身。对于普通的电视观众来说,陈保才更多的是以一个“情感专家”的身份出现的。其实,陈保才还是一个典型的“吃货”。不过,这个“吃货”吃出了一般“吃货”吃不出来的东西。他在饭桌上谈两性关系,于美食间纵论人性。如此便就产生了《恋上你的味儿》这样将“美食”和“爱情”完美结合的作品。从中吃货们能找到一道道美食中包涵的人性,“情感专家们”也能发现爱情原来也有味道。

《恋上你的味儿》是一本餐桌上的爱情宝典。无论你是不是吃货,也无论你是不是情感专家,让我们和陈保才一起相约北京王府井书店品读分享,你定能获得你想要的东西。

作者简介

陈 保 才

畅销书作家   全球华人情感导师   

幸福婚恋专家  睿丽高端婚恋俱乐部创办人

《爱情专家》APP首席架构师、《睿财经》杂志出品人、总编,深圳妇联家和会副会长、“微观爱情”的倡导者,横跨媒体、时尚、娱乐和美食等众多领域;

人称“恋爱教父”、“两性鬼才”。 陈保才老师长期活跃在国内各大机构和企业平台,讲授婚姻情感,幸福艺术,是独具一格的幸福婚恋专家,他以男性的角度,树立一面温馨细腻的旗帜,被誉为“80后最成熟温婉的男性情感作家”,“以一颗男人之心,道尽了女人爱情中的百般滋味”。曾出版畅销书《细节给力爱情得意》、《20岁学会恋爱,30岁收获幸福》等。

内容简介:

《恋上你的味儿》是作者穿梭于深、港等地,出入街边小店、私家小厨乃至火锅城、西餐厅,将工作生活之余的美食见闻以及由此产生的感触诉诸笔下,在美食这一微观视角下重新解读男女两性关系。

涵盖了都市男女从独处到相亲、从暧昧到恋爱、最后为佳偶”洗手做羹汤”直至从容品读人生,这样六种不同情感阶段的不同风情。在两个人的世界里,如何“搞定恋人”,怎样“保鲜婚姻”等诸多话题,作者以生动活泼、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美食剖析了男女相处中的点点滴滴,集可读性、知识性、技巧性于一体,不失为一本餐桌上的恋爱宝典。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