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曲江文旅跃入“2014上市公司诚信50强”行列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6,以下简称“曲江文旅”)在239家上市公司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 “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业和陕西省范围内上市公司的“双唯一”获奖单位。

1

仁义礼智信,“诚信”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构成。作为企业,“诚信观”应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构成,更应具体落实为企业社会责任。曲江文旅作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领军企业,上市一年多来凭借独特的“历史文化景区集成运营”能力,以张弛有度的状态,以诚信为本,经历了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众多变数与考验:一、诚信经营,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锻造“景区运营”核心竞争力;二、稳步拓展,以“丰富实践、大胆创意、缜密设计”为原则高质量完成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整体策划规划与委托管理、陕西商於古道文化景区整体策划规划等重点项目;三、实践真知,整理曲江发展十年经验,形成“城市新区与文化旅游产业耦合发展”、“中国历史文化型主题景区综合评价体系”、“中国传统景序手法的当代应用”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和策划工具20余项,出版《文旅观点》系列丛书。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文化旅游企业如何通过自身的服务和经营创新,秉承诚实守信的道德观,进而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曲江文旅凭借自身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值得借鉴的思路。

2

据介绍,“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旨在传播上市公司的正能量,积极改善上市公司公众形象,推动上市公司诚信建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