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嫁个老公过日子》陈乔恩和张译在和园景逸取景拍摄!

近日,由刘二威执导,张译、陈乔恩、蔡明主演的当代都市家庭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转战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取景拍摄。

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嫁个老公过日子》主要讲述的是张译饰演的“甄好”作为一位家族餐饮老字号“兴远斋”的传承人,与来自台北的空姐陈佳玉(陈乔恩饰)擦出爱的火花并且闪婚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自开机以来,剧组在北京多方取景,此次需要拍摄酒店场景的戏份,剧组选择了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正是看中了酒店的高端品质与优雅环境。当日拍摄的场景主要是酒店名古屋日餐厅。之后,还会在酒店西餐厅、客房、园林等多处取景。

在剧组探班之余,记者了解到,北京和园景逸大酒店是一家集森林公园、温泉、会议、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五星级绿色健康园林型主题酒店。酒店坐拥800亩森林公园,毗邻温榆、小清两河,当下正是林水相间,绿草如茵,悦湖澄澈,为剧组拍摄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据和园景逸大酒店负责人介绍,酒店之前也接待过一些其它剧组,由吴奇隆参演的《向着幸福前进》中某些场景是在酒店取景拍摄的,年前,李湘一家三口为《妈咪宝贝》拍摄封面大片也选择了和园景逸。此次,酒店指定了专门的负责人对接《嫁个老公过日子》剧组,希望能够给剧组创造良好的拍摄条件,也祝愿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能够在全国热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