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春暖花开自驾游 阳光车险为各类女车主保驾护航

随着清明、五一小长假接踵而至,女车主们早已换上轻便靓丽的春装,驾驶爱车,邀约三五好友一起自驾游。闺蜜趴、情侣趴也都由室内聚会,改为与大 自然的亲密接触。然而自驾出行的种种问题,也都让女车主们头疼不已,严重影响春游心情。但是投保阳光女性车险的张小姐却表示,经过几次阳光车险的贴心服 务,现在她和闺蜜们对自驾出行丝毫不会担心。

据悉张小姐与两位闺蜜虽然性格不一,但均酷爱自驾游,但凡有假必会相约一起自驾出游。时间长了,自然碰到事故的情况也不在少数,曾经也非常头疼,但自去年闺蜜A投保了阳光车险之后,担心的问题迎刃而解。

女汉子飙车爆胎 阳光救援解困境

张小姐介绍,闺蜜A是典型的女汉子风格,做事大大咧咧,开车也同样。去年十一,张小姐与闺蜜一行三人自驾西藏游,因为路途原因,大家选用了闺蜜 A的SUV作为本次出行的车辆。闺蜜A在走山路的过程中,秉承女汉子的风格,速度依旧,终导致爆胎,所幸闺蜜A的驾驶技术不错,未出现人伤,但粗心的闺蜜 A竟然没有带换胎工具!而最终帮助张小姐一行解决问题的就是阳光车险救援服务,张小姐说:“我们当时都打算报警了,但闺蜜A说给阳光车险打电话试试吧,结 果救援人员不到1个小时就到了,帮我们换好车胎,还为我们准备了矿泉水,太让我感动了,于是我跟闺蜜B也都投保了阳光车险。”

萌妹子油箱告急 阳光送油解窘境

张小姐说:“闺蜜B与A完全不同,是典型的萌妹子,做事儿也是懵懵懂懂的,总是犯迷糊!去郊游,忘记加油的事儿,她干了不止一次!”就在今年三 月,北京天气刚刚转暖的时候,张小姐几位就已经抑制不住自驾游的念头,去郊区烧烤了。这次是换闺蜜B驾车前往。蛰伏了一冬天的姐几个,无比开心的在路上奔 驰,适合时宜的报警声就突然想起了,竟然邮箱没油了,好心情瞬间消散无疑。“以前闺蜜B也有过这事儿,但这次大家都忘记看油表了,悲剧就重演了!幸好这次 闺蜜B也上了阳光车险,我们不用沿路求救了!”张小姐说到,“阳光车险救援人员,这次更快,半小时不到就给我们送油来了,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阳光车险贴心 的服务!整个事儿前后不到一小时,一点儿都不影响我们的行程!”

软妹子电瓶断电 阳光搭电解忧愁

在张小姐讲述闺蜜们的救援事件时,记者发现张小姐自始至终说话柔声细语,不紧不慢,属于时下典型的软妹子,于是询问张小姐是否有过救援经历。张 小姐十分不好意思的告诉记者:“我也有过一次救援,但没有好意思跟闺蜜们说。”原来张小姐在某次去商场逛街的时候,忘记关大灯,导致汽车电瓶没电无法启 动。最后也是通过阳光救援服务,解决问题。“其实我们女车主遇到问题的时候要比男车主多很多,但不能每次都找朋友帮忙。很多保险公司的售后服务都只是说说 而已,像阳光这样的公司是把我们女车主的事儿当自己的事儿一样上心,能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真的给予我们贴心的服务!”张小姐最后由衷的感慨道。

阳光车险自13年以来,针对女性车主打造了专属的阳光女性车险产品,针对女性车主将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保留了以往的价格优势以外,针对女性 车主设计专属的保险产品,以及投保礼。而在服务方面,更是从不同女性车主的不同实际需求出发,从快捷的“闪赔”到不限次的非事故道路救援,处处根据不同女 车主的需求进行全程保驾护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