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中储粮金鼎走红国际博览会食用油新锐唱响中国最强音

5月9日,“2014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企业齐聚于此,众多国内一线品牌也纷纷通过这一窗口,展示旗下产品、展现企业风范。

在此次品牌云集的国际盛会上,新锐品牌中储粮金鼎携全线产品隆重亮相,金鼎旗下独具特色的3D芥花调和油不仅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金鼎食用调和油“率先公开配方+天然非转基因”更是领衔好调和油的新标准。凭借“公开配方”与“产品创新”举措,中储粮金鼎在2014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唱响了食用油展区的“中国最强音”。

公开配方 透明最强音

本届博览会不仅媒体、消费者云集,还请到了中国粮油学会、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诸多业内权威专家出席。在访谈中,中国粮油学会专家介绍了我国食用调和油国家标准制定的最新情况,国标缺位现状再次浮现于人们视野。“含1滴橄榄油也能叫橄榄调和油”,“深海鱼油调和油鱼油比例不足2%”,由于调和油国标至今未出台,“不公开配方配比”的霸王条款横行市场,老百姓的知情权受到侵害,吃油健康存在隐患。

中储粮旗下的金鼎食用油品牌并未默守行业“潜规则”,坚持“公开配方比例”的做法,将调和油产品原料配方配比清晰地印在油瓶标签上,随时随地接受消费者的“健康追溯”,坚持“公开透明”。据悉,2012年8月,金鼎就率先公开了调和油配方配比,并委托权威机构中国粮油学会进行全程监制。2013年8月,金鼎再度公开调和油产品配方比例,并委托中国粮油学会监制,此外还联合专业院校和科研机构,首度公布了调和油产品的检验方法,对助推食用调和油国标的出台起到了重要意义。

特色产品 创新最强音

中储粮金鼎是我国食用油领域的后起之秀,入市不到三年,但产品阵营十分丰富。在本届博览会上,我们看到金鼎宽大明亮的展区中,有食用调和油、芥花籽油、玉米油、花生油、大豆油、菜籽油等诸多产品陈列。全面的食用油秀场、零距离的健康互动,使金鼎展台成为本届博览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展区中央,清新纯净的金鼎3D芥花调和油格外引人注目。据悉,橄榄油、玉米油、芥花油是唯一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美国FDA)健康声称的三种油种,金鼎创造性地将芥花油(50.0%)、玉米油(33.3%)和橄榄油(16.7%)按科学比例调配,据中国粮油学会专家组鉴定报告表明,该产品具有低饱和脂肪酸、低芥酸、低反式脂肪酸的“三低”特点,对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是对抗人体“三高”的良好选择。

央企背书 实力最强音

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是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下属企业,核心任务是执行国家对油脂油料市场的宏观调控任务,维护市场稳定,维护农民利益。2011年12月,中储粮旗下金鼎品牌第一瓶小包装食用油上市,为国资食用油品牌再添新生力量。

依托中储粮总公司实力强大的粮油系统产业链,金鼎食用油在研发和生产上独具优势,产品品质、技术工艺、环保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生产基地中储粮镇江工厂、东莞工厂、天津工厂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强大的央企背书为金鼎食用油锻造了实力,是金鼎赢得消费者信赖、构建放心品牌的坚实基础。在博览会现场,中储粮油脂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礁表示,“中储粮金鼎未来将延续公开配方、持续产品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更实惠、更透明的食用油产品。”有理由相信,随着我国调和油国标的出台和消费者观念的成熟,金鼎品牌必将实现跻身行业前三的目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餐桌用油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