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江苏靖江又现水污染,瀞度货源充足随时关注饮水安全

5月9日上午10时左右,江苏靖江市自来水公司发现长江水有异味,本着对市民负责的态度,公司决定在第一时间关闭取水口,暂停供水。这是在兰州水污染一个月后,国内又发生的一起城市供水问题。在经环保部门检测后,靖江市牧城生态园备用水源水质合格,可以启用。截止到9日下午17时,靖江市自来水已恢复供应,但广大市民仍不敢饮用,超市内矿泉水再次引发大量抢购,个别矿泉水甚至加价销售,市民也不得不为健康饮水买单。

瀞度天然冰川活水董事长郭庆华在上海瀞度冰川活水品鉴发表会上听到靖江水污染新闻后,表示要积极支援靖江市民,随时关注问题的发展,同时还表示目前江苏省内瀞度水货源充足,在水污染期间瀞度水也将维持现有售价,不加售一分钱,以保障市民能喝上健康的好水。

一个月来国内已经发生两起全市性停水事故,超市水疯抢频现,水污染事件有愈演愈烈之势。一方面反应出国内环境形式确实严峻,需要加大力气科学治理。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人民在饮水健康意识上的提升。产自圣洁之地三江源的瀞度天然冰川活水是国内原生态无污染水的代表。瀞度水取自海拔3860米处的神沵泉,富含大量微量矿物质,尤其是有助于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的锶,远超国际标准的15倍之多,对人体身体健康改善明显。

江苏靖江水污染事件发生后,瀞度又一次在短时间内快速反应积极准备,再次凸显了瀞度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公益行为。目前,靖江市环保局已经开展水污染调查,现有的自来水备用水源还可使用一周左右,瀞度表示将对此事持续关注,一如既往的投入到社会的公益行动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