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观球喝青啤,马上“金”喜临门

“万万没想到,在畅饮青岛啤酒的激爽甘醇之余,还能意外地抽中千足金足球纪念品!青岛啤酒真是太给力了!”李辰在讲述起这段意外的中奖经历时仍激动不已。和每个热爱足球和啤酒的都市青年一样,李辰已经按耐不住开始对4年一次的足球盛会进入倒计时,当然对于一直以来崇尚无啤酒,不足球的他和他的小伙伴们也提前进入了”青啤时刻“。“往年夏天就十分热衷在酷暑夏夜里喝上一瓶清冽香醇的青岛啤酒和朋友消遣小聚, 今年我又意外的获得了这份大奖,惹得身边的小伙伴各种羡慕嫉妒纷纷让我请客喝酒,看来今年的欢聚会更多了!” 

据了解,青岛啤酒早在今年4月初就启动了“欢聚这一杯,开盖赢金喜”主题促销活动,凡是购买青岛啤酒促销装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获得免费赠饮、限量版纪念铝瓶套装和千足金足球纪念品等多重惊喜。活动开始以来已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向李辰这样的幸运儿获得奖励,惊喜的同时收获了“金喜”,为在2014足球年之际助力热爱足球与啤酒的消费者尽情享受欢聚,玩在其中,乐享其中,尽情体验青岛啤酒带来的惬意激爽。

倒数世界杯,天猫助阵替你省

“在天猫第一次看到青岛啤酒新品足球罐时,我就喜欢上了这款简洁大气的啤酒,拿到实物后,浓郁的麦香和醇滑的口感让我更加对它爱不释手了,而且还很幸运的收到了恒大球星签名限量版,真是对我这个恒大铁杆球迷来说最好的礼物了!”作为恒大的铁杆球迷,赵元强对青岛啤酒天猫此番送球星签名版足球罐的活动感激不已。

伴随青岛啤酒“开盖赢金喜”线下促销的火热开展,青岛啤酒电商促销活动更是受到消费者的极大追捧。连日来,全国各地区均有幸运消费者成功抢到青岛啤酒天猫旗舰店送出的“惊喜大奖”——恒大球星限量版签名足球罐。“世界杯日益临近,国内球迷看球热情也越发高涨,青岛啤酒则带给广大球迷更好的欢聚世界杯体验。”青岛啤酒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到,“未来的2个月里,青岛啤酒天猫旗舰店还会陆续推出‘八折惠购’、‘第二箱半价’等促销活动,以确保球迷能随时随地在看球时畅享优质且实惠的青岛啤酒。”

除了多样的促销活动,青岛啤酒还在物流上玩起了花样, 足球宝贝化身“快递员”,为宅男、羽泉和女神纷纷送惊喜。随着离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青岛啤酒还将在全国开展足球主题系列音乐派对。同时,还将携手众多明星与广大球迷朋友一同为世界杯强队喝彩助威,体验不一样的线上足球互动,这势必会给消费群体带来一个“好喝、好玩、好看”的欢聚夏日! 

附: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青岛啤酒”的新浪官方微博和腾讯微信,在“添加朋友”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青岛啤酒】。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