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中搜搜悦全程助阵德国世界杯之旅 首战狂扫葡萄牙

除了镶着钻石在绿茵场上奔跑的球星之外,世界杯另一大看点就是球王贝利的“乌鸦嘴”。2014巴西世界杯贝利又发话了——这次,他看好的是西班牙和德 国。可话音刚落,西班牙首战以1:5惨败;好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零点的德葡大战中,日耳曼战车不负球迷厚望,以4:0横扫葡萄牙,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首 秀。而这一打破“贝利魔咒”的精彩战役,更是得到了兰特伯爵西餐厅·啤酒屋内300多名德国球迷的亲历见证。

原来,昨日晚间著名搜索引擎厂商——中搜倾心为球迷朋友们打造了一场“中搜搜悦·德国足球之夜”活动。据悉,凡通过中搜搜悦活动页面、中搜搜悦官方微 信报名参与的网友,均可获得兰特伯爵德国进口啤酒无限量畅饮。同时,进店消费的用户,下载中搜搜悦移动客户端后同样可以享受此优惠待遇。除啤酒畅饮外,中 搜搜悦联合兰特伯爵还为球迷们提供了德国烤香肠、碱水面包圈等精美食物。

另外,参与中搜搜悦“零拍”活动的幸运球迷,还赢得了Adidas官方正版球队球衣、2014巴西世界杯专用足球——桑巴荣耀,以及中搜战略级合作伙 伴——昆仑决提供的价值5万元的健身卡数张。活动现场,中搜还邀请到参加加全国首届掌上超模大赛的佳丽们到场组成足球宝贝为德、葡两队加油助威,参加青海 卫视《昆仑决》的搏击名将们也莅临为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摇旗呐喊,将本次赛前娱乐活动推向了高潮。

德葡大战正式打响后,第9分钟,穆勒罚入点球;第30分钟,胡梅尔斯头球叩关;第37分钟,佩佩对穆勒蓄意犯规吃到红牌;第45分钟,穆勒利用阿尔维 斯解围的疏忽攻入个人第2球;第78分钟,穆勒门前抢射完成帽子戏法,再下一程。最终,德国战车4:0大胜拥有现任金球先生C罗的葡萄牙。“中搜搜悦·德 国足球之夜”活动现场的球迷们沸腾了:“钢铁意志——我们一直在守候”“我们需要这种意志!德国队加油!”

或许,你会喜欢艺术足球的巴西,技术与力量完美结合的阿根廷队,还有忧郁的蓝色意大利,橙色的郁金香荷兰,甚至是葡萄牙、西班牙。但德国球迷无疑是最 忠诚的,在一个以整体为主的球队里面,个人是显得那么的次要。但这并不是说德国没有个人英雄,只是没人会知道德国队的下一个英雄是谁。

记者从中搜搜悦相关活动负责人口中得知,中搜搜悦将全程助阵德国征战巴西世界杯,未来“德国足球之夜”还将进行更具娱乐性、趣味性的精彩活动,与德国球迷共享这一全球足球盛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