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2014中国国际化工展三大优势聚焦全球化工业精英

2014(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将于9月11-13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作为我国化工领域第一个国际性、综合性的石化联合展会,每年的中国国际化工展都吸引着数百家海内外知名化工企业、过万名化工业精英慕名前来。本届ICIF China将以其历时22载积淀的展会品牌、行业资源以及区域特点三大优势齐聚全球化工业精英,呈现再受瞩目的国际化工盛会

国内最大的综合化工展  打造一站式化工采购最佳平台

中国国际化工展是国内最大的综合化工展,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23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50家参展商参展,国内外专业观众及高端买家预计超过15000人次。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出的化工产品和技术达数万种,展示范围涵盖石油、石化、化工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基本有机和无机化工、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合成材料及其原料、农用化学品、染料和颜料、化工科技、绿色化工、化工装备及自动化、节能减排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设计与咨询、化工安全等,将打造一站式化工采购最佳平台,为化工业发展带来新的商机。

历时22载品牌展会资源积淀  三大优势齐聚全球化工精英  

中国国际化工展自1992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十二届。展会历经 22年发展的历史积淀,已经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学工业界信息交流的窗口和桥梁,成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本届展会将继续凭借其品牌影响力、行业资源积累及举办区域特点等三大优势,再次吸引全球的化工界精英齐聚天津——

品牌展会影响力优势:中国国际化工展历经22年发展已步入成熟期,其规模大、档次高,多年来获得了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的广泛认可,并已形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每年展会吸引着众多海内外参观、商贸团前来采购、洽谈、交流与合作,已成为众多业内观众每届必定参加的一大展会。

行业资源积累优势:展会由代表中国石化行业权威机构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有众多骨干会员积极参与,并汇聚了全球数百家知名化工企业、过万名化工业精英前来参会,将以超强的凝聚力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举办区域特点优势:天津是我国北方沿海开放城市,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北方第一大港口,重要的石油化工生产基地。以石油化工、海洋化工和精细化工为重点的化学工业是天津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十二五”国家产业布局,天津将被打造成为世界级石油和化工产业基地,带动环渤海地区石油化工产业发展。基于此行业发展变局,以及培育北方市场同时兼顾南方市场的战略考量,中国国际化工展自2012年起,已调整为一年在天津、一年在上海两地轮流举办。本届在天津举办的ICIF China,以此区域特点优势将为化工业发展再创机遇。

此外,本届中国国际化工展展会期间同期举办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和“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为展会带来高端观众群体及相当数量的高质量海外买家,吸引更多的下游买家和用户以及海外采购中心及贸易公司参观展会。9月份举办的2014 ICIF China,势必再次成为全球化工行业瞩目的焦点,欢迎各化工企业、化工业精英前来参会。

(文章来源:http://www.icif.cn/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