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净水器领导品牌水立方闪耀上海国际水展 全屋净水引领行业方向

众人期待的第七届上海国际水展行业盛会已于昨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水立方净水器携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高调亮相上海国际水展。水立方净水器显赫的位置、独特 的格调布局以及丰富多样的净水器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被吸引而来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大家都对水立方净水器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称赞不已,得到了行业 人士的一致认可,未来将引领净水器全屋净水市场。

一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水展为净水行业提供饮用水安全发展平台,随着中国水环境的不断恶化,保障饮用水环境安全已成为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本次展会的重点更倾向于末端设备净水。本届上海国际水展上演了更大规模、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国际净水盛宴!

作为末端净水行业的领导者品牌,水立方携全屋净水解决方案闪耀上海国际水展,向国内外1400家知名净水企业展示水立方独有的魅力。水立方全屋净水解决方 案把最先进的净水技术推广到全社会,保障人们日常生活各个环节用水安全,让全中国人都能享用洁净健康好水,一口好水,一个健康的家!

此次上海国际水展上,水立方拥有上百平米的展位,开放式人流,模块化分区,五大产品展区将水立方全屋净水产品一一陈列,一目了然;另有独设的客户洽谈区和 接待区,为有意向的参展者提供最好的咨询环境。主结构整体大气,符合水立方品牌格调,水立方结构加深了观众对品牌的核心记忆点,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水立方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多年来,水立方一直秉承“让中国家庭喝上国际品质的中国好水”的使命而不断努力,持续研发创新,推出水立方直饮水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以及符合中国水质和消费 者需要的净水器产品,让消费者日常生活用水的每一个环节都能用上安全健康的好水。此次水立方携全屋净水全力出击上海国际水展备受关注,普遍认为全屋净水的 家庭解决方案更符合现在人群的主流需求,代表未来净水器市场的发展方向。

通过参加此次水展,进一步凸显水立方在净水行业的品牌地位,有助于水立方净水器巩固并扩大在全国的招商业务。志存高远,方能行于远。水立方采用独家代理的模式,诚愿与“志在第一”的经销商朋友携起手来,共谋“净水”市场的天下。

净水器市场前景广阔,被认为是21世纪净水行业的最后一块蛋糕,众多净水器品牌企业纷纷争抢,水立方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有着非常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国家奥运 品牌,工业园自主生产产品,全程动态的阳光服务体系,让水立方处于独具一格的优势地位,引领全屋净水市场快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