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昆仑决》激战重庆,中搜搜悦广告贴肤美女惹注目

6月29日,青海卫视《昆仑决》在火辣的山城重庆再战一轮,来自中国、白俄罗斯、立陶宛、乌克兰等十几个国家的优秀搏击运动员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劲爆超过于世界杯的搏击赛事。观众用手机客户端中搜搜悦中也同样在线上营造出了不亚于现场的火热气氛。

本期《昆仑决》与世界杯16强战的播出时间略有重合,因此主办方还曾担心现场上座率和收视水平受到影响,但线上线下事实都证明,搏击已经具备了稳固的收视群体。

来自昆仑决主要赞助方,手机客户端中搜搜悦的数据显示,同时间内,中搜搜悦网友关于搏击的讨论量并未明显低于足球、世界杯等话题的讨论量,47岁的哈尔滨传奇MMA老将姜龙云登场并遗憾落败后,关于《昆仑决》的讨论量甚至瞬间秒杀世界杯。

《昆仑决》的线上火爆气氛还得益于美女的参与其中。与世界杯美女们只能做坐上观不同,《昆仑决》有美女真正参与其中。身材火辣的昆仑宝贝每回合间隙中都会撩拨观众眼神,细心中搜搜悦网友甚至发现自己正在使用的客户端LOGO就出现在这些美女的纤腰上,颇有点击的冲动。事实上,这是中搜搜悦首创的体育赛事贴肤广告,当然这一系列美图也都被搜悦网友一一捕捉转发。

代表中国出战的最美警花王燕更是直接参与到真拳真脚的搏击之中,她不负众望击败蒙古选手玛德格玛,将比赛气氛推向最高潮。此时,中搜搜悦网友的讨论热度也同时达到顶点,众多网友纷纷对此前少有见到的美女对决发表看法。部分网友表示美女武警的身手不凡给自己带来更多安全感;也有网友认为尽管比赛确实精彩激烈,但搏击台仍然不是美女该来的地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