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加多宝好声音V罐成足球之夜“标配” 共享1/4战V时刻

7月5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迎来首场1/4比赛,两支欧洲豪门德国和法国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而在珠江琶醍啤 酒文化艺术园的酒吧亦是座无虚席,一场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举办的“加多宝足球之夜”活动伴随劲歌热舞拉开帷幕,100名正宗球迷共同观赛,狂欢热潮群情激 荡。记者在现场发现,作为主场的加多宝V型元素随处可见,健康看球也成为球迷新追求,“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正宗凉茶”已然成为球迷观看世界杯的“标 配”。“熬夜看球,身体真的撑不住,喝一罐加多宝给自己败败火。”在场的资深球迷小王对记者表示。

1

此次加多宝联合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南国早报四大媒体举办的“加多宝足球之夜”活动于7月4日22:00在琶醍大米仓酒吧盛大开启,广州著名 飞行乐队的倾情演唱和前国足领军人物彭伟国的现身,将广州日报首场活动的气氛轻松引爆。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加多宝凉茶、正版球衣、珍藏版巴西决 赛足球及终极大奖iPad mini轮番送出!其他三场活动也亮点频出。信息时报‧加多宝桑巴激情夜,获得当晚过往5万人次的关注。新快报‧加多宝世界杯之夜,总编辑孙璇亲自上台抽 奖,足球宝贝热舞high翻全场。南国早报‧加多宝球迷沙龙,正宗球迷欢聚一堂畅饮加多宝,为世界杯加V。四场活动一齐点燃了“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 正宗凉茶”的V热潮。

2

据悉,加多宝V罐是在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的,带有好声音剪刀手V型标志的巨型红罐一经揭幕,即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赢得了公众的关 注。在世界各国所有的语言中,V都代表着成功和胜利。加V是为节目及选手加油,“为正宗加V”则是对正宗红罐凉茶更上一层楼的期待。在成功和胜利之后,随 之而来的就是喜悦、激动时刻的畅享,在任何喜庆欢聚的场景中都有加多宝的陪伴,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就如“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正宗凉茶”一样。

3

此次以“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正宗凉茶”为口号的“加多宝足球之夜”活动受到了各地球迷朋友的热烈响应。活动期间,加多宝凉茶成为人们观看世界杯 比赛的不二之选,其动销频率快,库存充分,产品活跃而饱满,销量一路高歌。由于加多宝出货快,令经销商们士气大涨,更为重要的是,由于线上宣传与线下推广 的齐头并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了加多宝凉茶品牌的正宗性、工艺品质的纯正性和口味的不可替代性。

而随着7月18日的现象级栏目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强势回归,好声音独家冠名商加多宝引领的音乐狂欢盛宴又将热辣袭来。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相信随着节目开播,大家都会和我们一起high起来,开启属于好声音粉丝的V时刻。”

加多宝正宗情怀打造夏季V热潮

记者走访广州多家酒吧发现,6月以来,各大酒吧形成一幅“齐看世界杯,同喝加多宝”的壮观场面。“以前看球都喝啤酒,现在改喝加多宝了,既健康又不担 心醉驾问题,让老婆放心。”球迷吴先生说。酒吧老板周先生表示,该店只售加多宝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加多宝的经销政策优惠,“我们和加多宝已经合作多年,互 相信任”。在他看来,只售加多宝更重要的原因是消费者最认加多宝,“来我们店的客人都知道加多宝。点加多宝的客人多,我们进的就多”。

夏天一向是凉茶销售旺季。记者在广州的沃尔玛、华润百家、深圳的家乐福等大中型超市,也出现消费者成箱购买加多宝的火爆场面,引发了继春节旺季过后的又一轮销售热潮。

“加多宝凉茶是我家一年四季必备的饮品,夏天喝更爽,清凉解暑好不痛快!”在深圳家乐福新洲店,正在采购加多宝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一家老小都认加多宝这个牌子,前阵子囤的货很快喝完了,这次索性多买点。”

在两广地区,像王女士这样的加多宝凉茶的忠实消费者比比皆是。尽管夏季的饮料市场竞争激烈,但是依靠良好的口碑效应和行业领先的高品质产品,红罐凉茶加多宝再次成为这个夏天饮品市场的人气王。

据广州一家餐饮店负责人介绍,广东地区夏季温度高,比较容易上火,因此相比其他饮品,加多宝凉茶中的本草植物有去火润燥效果,更易成为餐桌上的首选。 “每到夏天都是凉茶的消费旺季,今年也不例外,我们一天平均要卖出5箱到10箱加多宝,即使在我们店内每罐单价为8元钱,销量依然异常火爆。”该负责人表 示。

行业专家表示:加多宝集团拥有正宗的凉茶配方,获得国家多项专利的先进凉茶生产工艺,以及18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同的凉茶口味,消费者无论走到哪 里,打开的每一罐加多宝红罐凉茶都是他记忆中的味道。宗配方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加多宝凉茶,成就了“10罐凉茶7罐加多宝”的市场格局,更成就了连续七年的 “中国饮料第一罐”。

加多宝体育情结助力凉茶“中国梦”

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加多宝所参与的大事件,如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等,基本上都是他们会大举切入的资源。如何借势这些资源的时候能做得彰显个性,打下非我莫属的烙印?

加多宝的做法是根据自己独特的品牌定位,借势造势,策划专属的主题活动。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加多宝开启了“不怕上火的世界杯”营销活动,第一 次借国际体育赛事向消费者传递凉茶“预防上火”的养生理念。2008年,加多宝凉茶首次亮相美国纽约哈德逊河,助力北京奥运,第一次正式向世界展示中国凉 茶的独特魅力;2010年,加多宝赞助广州亚运会,第一次以东道主的身份邀请世界各地体育爱好者共同分享富含东方神韵的中国体育文化;2012年,加多宝 再次助力奥运会,开展“红动伦敦”活动;2013年,加多宝赞助南京亚青赛,向年轻的消费群体宣扬正宗凉茶的健康养生理念。

奥运会、世界杯等体育赛事在加多宝看来都是营销好平台,跟加多宝的品牌是匹配的。他们擅长借势,善于抓住每一个资源性机会,借助这些大事件、大平台将中国凉茶文化推广出去,将加多宝凉茶推向新的高度。

据了解,6月9日,加多宝携手国内网络公司新浪、搜狐、网易、爱奇艺在京召开“2014年巴西世界杯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从而全面拉开世界杯营销的 大幕,这也是加多宝继携手央视、地方电视台以及包括《广州日报》在内的权威平面媒体后,发起的又一轮与媒体合作浪潮。据介绍,本次合作包括了四大媒体平台 资源,包括新浪世界杯早晚报、网易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看板》、搜狐世界杯频道、爱奇艺世界杯频道等优势资源,并且还将在世界杯期间发起多个跨平台的互动有 奖活动。与此同时加多宝还整合了央视、地方台、权威平面媒体及官方自媒体平台。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世界杯无疑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传播平台,这也符合加多宝一直坚持的‘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战略。为了借 势2014年世界杯推广凉茶文化,加多宝开启的‘看巴西正宗足球,喝加多宝正宗凉茶’活动,让正宗足球文化与中国正宗凉茶文化完美融合。这将成为‘中国 梦’伟大实践的一个精彩缩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