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世界杯奇趣盘点 洽洽亮“八卦营销”大招

“讨厌,马塞洛插他”、“大家好,我是刘语熙”、“不管最帅主教练勒夫扣了多少次鼻屎,女球迷们依然认为他棒棒哒”……

\

日前,洽洽食品发布了一支盘点世界杯热门话题的搞笑视频,内含世界杯开赛至今的所有热点,引得一众网友好奇围观。

从朱指导到乌贼刘,从天台族到苏神咬人,视频以犀利的文字、夸张的表情配合戏剧化的配音,借三名萌版巴西球员之口,神侃世界杯趣味八卦。有网友戏称:“2分钟让你了解世界杯全程”。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这是近期最搞的世界杯盘点”。

\

事实上,这支视频的前身是洽洽食品的世界杯活动“洽洽扒西队”。从6月13日开始,洽洽官微每天公布一张“洽洽扒西队”漫画海报,专扒世界杯花边八卦。洽洽食品将这些海报内容进行整合和串联,就升级成现在网上看到的盘点视频。

目前,“洽洽扒西队”已连续20多天为网友提供各种非主流猛料,而“看看洽洽主页君又编了啥新段子”也已成为网友掌握世界杯热门话题的风向标。

\

洽洽食品的营销活动一直以“逗趣”见长,除了世界杯期间的“洽洽扒西队”,每月还有“有洽洽更八卦”活动,专门盘点当月的热门话题。此外,它还成功占位“全民八卦节”,开创了一种独有的“八卦营销”。

洽洽食品品牌部总监马剑表示,零食与八卦是休闲娱乐生活的标配。八卦无零食,等于看韩剧没有炸鸡啤酒,少了一些氛围和享受。因此,洽洽食品希望通过这种“有洽洽更八卦”的情景卡位营销,让洽洽“快乐的味道“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