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北京八中走进华夏幸福固安产业新城

图为北京八中固安分校

图为北京八中固安分校

中新网7月8日电 日前,北京市第八中学、固安县人民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项目——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正式签约并揭牌。北京市西城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丁大伟,北京市第八中学校长王俊成,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培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等相关领导共同为“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揭牌。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127亩,建筑面积5.3万平米,投资4亿元,学校一期已建成24班小学、12班初中,可容纳近1500名学生就读。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将引入北京八中的先进管理模式、办学理念和办学体系,建设成为具有北京八中先进育人理念、优质教育资源和较高教学质量的示范性学校。”北京八中王俊成校长表示,八中固安分校将秉承“勤奋、进取、和谐、致美”之精神,贯彻“着眼于未来、着力于素质、培养志向高远、素质全面、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培养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让各类人才都能脱颖而出,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成功喜悦。

据介绍,北京八中分校落户固安是为加大力度推进《北京市西城区区委、区政府与廊坊市市委、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推动教育等公共资源在环北京区域内共建共享的具体举措。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的落成揭牌,标志着华夏幸福产业新城的教育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对于完善园区公共服务设施、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促进园区更好更快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丹表示,近期,借助北京八中落户固安等一系列动作,华夏幸福正在逐步实现对固安产业新城的城市配套、产业发展的‘双升级’。

在此前不久的5月17日,为推动产业的“从高到新”,华夏幸福从创新源头抓起,嫁接新技术,为固安产业新城引入科技创新的驱动力量——清华大学中试孵化基地。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华夏幸福助力县域完成了从最开始的城市定位、产业规划,到城市发展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促进、公共服务配套等的完善和不断提升,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城市与人的融合提供可资借鉴的实践样本。(中新网房产频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