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9月将在昌平举办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9月将在昌平举办(组图)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组委会7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将于今年9月5日至7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举办。

据悉,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由文化部、 中国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期间,将举办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国际魔术产业发展北京共识》发布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金 长城杯”世界魔术冠军争霸赛、国际魔术培训班、国际近景魔术沙龙、国际魔术道具展、颁奖盛典暨“金长城杯”获奖选手汇演等八项活动。

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港、澳、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国际魔术领袖、魔术大师、魔术新星前来助阵。他们将为北京市民,以及全国、全世界的魔术爱好者奉上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比赛、讲座、沙龙。

昌平区副区长刘淑华介绍说,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会在坚持世界一流,中国水准,北京特色的理念和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将突出“国际化、品牌化、社会化、市场化”的办会模式。

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淑华致欢迎词 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致辞 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毛浩回答记者提问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中国参赛选手代表尹浩发言  

据了解,2012年,昌平区举办了首届中国北 京国际魔术大会;2013年举办了首届中国北京亚洲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得“金长城杯”被公认为代表世界水准的国际魔术比赛奖项, 也为国际魔术界打造了新的“奥林匹克”,有力地推动了国际魔术文化交流。昌平区政府同世界魔术联盟签订了长期合作框架协议。与此同时,中国高校魔术社团联谊会、北京魔术学校相继在昌平成立,初步探索我国魔术人才的培养模式。另外,国家大马戏院、北京魔术城等项目也将落户于此。

发布会上,世界魔术联盟主席多美尼克表达了他对中国魔术事业的认可和支持:“从2012年与昌平区合作来,我看到了中国政府对魔术产业的大力支持,支持力度 是我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所没有看到过的。另外,昌平区举办魔术活动的组织水平很高,可以说是国际魔术活动的典范,这是值得全球同行学习的。有了这样的发 展决心和执行力,我相信昌平区的魔术事业一定能发展好,我们也非常愿意与昌平一起、与中国一起,共同推动国际魔术事业的发展。”

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多美尼克致辞 到会嘉宾FISM荣誉主席——埃瑞克•艾斯文 FISM世界冠军、学者、意见领袖——罗伯特•佛理在发布会上为在场观众表演魔术 国家一级演员,美国国际魔术师协会“最佳魔术师”称号,中国魔术师秦鸣晓为观众表演魔术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筹备国际魔术合作促进会成立预备会,来自全世界的20个国际魔术组织的代表和20个国内魔术组织的代表将齐聚昌平,共同探讨促进会成立事宜。促进会将是由世 界各国魔术组织、魔术从业者、爱好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国际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民间社会团体,将从事魔术文化普及与交流、魔术人才培养、魔术产 业合作、魔术行业标准、规则制定与推广等工作。促进会的成立,将使我国拥有第一个世界性魔术组织总部,将推动北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建设,促进 我国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国际魔术事业发展。

刘淑华表示,昌平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魔术大会是昌平的,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她真诚地欢迎全国、全世界的魔术爱好者相聚北京、相聚昌平、相聚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共同分享魔术带给人们的奇幻体验,共同助力魔术产业发展。

北美最大魔术网站Murphy新品研发顾问——埃里克•琼斯与观众互动 香港ZK魔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郝赫为观众表演魔术 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毛浩配合奥地利MCW魔术协会主席、作家——克里斯 在发布会上表演魔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