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利众惠广携手共赢“普惠工程 无界商盟”合作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普惠工程,无界商盟”,12日下午,远东集团新科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无界商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暨区域代理签约仪式在吉林市雾凇宾馆隆重举行。双方携手,互惠共赢,空前盛世,共谱互联网经济时代的财富华章!

\

远东集团总裁刘阳,广东无界商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裴雷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现场逾千名嘉宾云集,共同见证签约盛况。

红色装点,气势非凡。上午与会者一行来到吉林远东集团参观。远东集团历经26载风雨岁月的沉淀,拥有厚重的历史与辉煌霸业,作为世界华人五百强企业,在整个东北市场乃至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高瞻远瞩,与时俱进,2015年的远东,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顺势拥抱“互联网+”,重磅出击新科奇品电子商务互联网+电商平台。新科奇普惠工程秉承着“惠人达己•惠众利众”的经营理念,全面打造百年普惠工程。此次双方战略合作,远东集团将业务发展与第三代加密数字资产网络黄金积分紧密结合,认购商家定制EGD网络黄金积分,在商业、金融等领域全面应用和推广,将会给大东北市场带来一场全新的消费体验。

以第三代加密数字资产——网络黄金EGD为 “连通器” 的共赢经济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推广,已经被全球范围内很多商业领域所应用。 为了使更多企业和消费者感受共赢经济模式的魅力,国际开发团队经过半年日以继夜的努力,增加了企业定制EGD的合作模式。企业定制EGD将开启EGD商家落地的一个全新篇章。远东集团旗下新科奇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订制网络黄金EGD的直销公司,EGD网络黄金通过远东集团这样实力強企的全面推广和应用,将获得更强有力的升值保障,稳健发展之路上又添新的推动力量。

\

在雄浑有力的音乐声中,在现场近千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普惠工程,无界商盟”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双方领导合影庆贺。未来,双方将会携手共赢,共筑美好前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