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坚守职业操守底线,肩负弘扬正气的律师使命的刑事大律师——关恒宇

面对当前社会法制视角发展的新高度,相关配套的法律制度在发展的同时具备一定的滞后性,法制社会管理和律师的维护正义存在一定的依据空洞。这就要求律 师在严于律己,维护正义的前提下,国家相关的法律条文必须要紧紧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稍有疏忽就会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而在创新发展修改法律条文方面,我 们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显然不到位,在借鉴参考他国相关的法律条文存在水土不服的情况,甚至会给办案带来更大的难度,因此真正符合我国国情的法制管理,适合人 民大众普遍接受的法制观念,才是准确的,有用的。

法律是威严的,不可侵犯的,但是法律毕竟是人为使用的工具,在执行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有意、无意的错判、漏判等。从近期国家领导班子对于法律起草、运 用及监督的管理来看,正规科学规范的法律体系正在搭建,而在这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为了法律奔走呼告的北京刑事律师。关恒宇就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一位,多少次 面对功名利禄的诱惑,多少次面对死亡的威胁,他神色淡然,临危不惧,坚持职业操守底线,用自己在实际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案例和当前法律存在的漏洞相比对修 正,时刻谨记自己必须要忠实于法律,忠诚于人民。

律师一旦失去了底线可能就是整个国家的灾难,但是这个社会本身就不是公平的,尤其是在彼此的地位身份的差别,律师难免也会受到其中的影响。特别是对于 一部分弱势群体,他们在受到欺负的同时,却没有足够的观念资本请律师为自己伸张正义,只能选择忍气吞声,长此以往影响的是整个社会的稳定。据中国刑事律师 网有资料可查,关恒宇大律师多少次深入基层,尤其是面对那些穷凶极恶的势力,他都毫无惧色,甚至是将生死置之度外。关恒宇一方面为他们伸张正义,另一方面 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制观念,只有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才不至于让犯罪分子滋生嚣张气焰。

在北京刑事辩护律师的圈子里,关恒宇大律师绝对首屈一指,“公正、专业、务实”的态度从未改变。这与10多年的从军经历有关,做事干脆利落,在辩论中 胸有成竹,辩词体系编织成网,滴水不漏,将对方的嚣张气焰一步步打压,最终为正义取得胜利的钥匙。关恒宇大律师对于最新法律的熟知程度惊人,这个从他的辩 护词中得到体现,引用法律条文从来没有滞后性,漏洞破绽更是无从谈起。这样无懈可击的辩护词是他无数次的推敲,自我否定,亲自去一线勘察,仔细核对一手数 据,从不拿转手的资料所用。因为他相信真正的证据就是在一线,对于转手过的证据,宁肯不用,这也是对正义和法律的不尊重,作为律师一定要搜集对当事人有利 的证据。

在北京刑事律师网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关恒宇大律师的事迹和案例分析,这是关恒宇大律师在百忙之中总结出来的一些经典案例。因为他知道,凭借他一个人 的力量是有限的,更何况自己的精力也是有限的,唯独对法律有帮助的就是多培养后起之秀,传承的目的。他将自己所擅长的职务犯罪、刑事辩护之类的复杂案件进 行总结,特别是其中的注意事项和取材的方式角度,心思缜密,智商情商颇高,既要与不同的人周旋,同时也要达到自己取证的目的。对于律师来说最重要的是经 验,关恒宇在检察院和公安局的工作经历成为他律师生涯的一道助推剂,虽然面对的是未知的危险,但是他从不后退。

关恒宇正是凭借着自己对于律师的一腔热忱,对于正义的维持和对于自己专业知识的自信,每一个案子都能够详细梳理,供后来者参考借鉴。我们看到的关恒宇 都是辩护场上的寸步不让,正义凛然,完全是律师版的教科书,2010、2011、2012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百强大律师,还是北京市律师协会七、八、 九、十届刑法委员会委员。关恒宇从2005年开始就是中国法学名家律师团成员,给了他更多的发挥空间,将其刚正不阿,专研法律知识的意志品质影响着一批又 一批青年律师,他的刑事辩词于2006-2008、2010年入选《中国律师年鉴》《中国邢辩大律师》,合著《大义精诚》《中国优秀律师辩护实录》等书, 他希望中国的法律运行模板能够影响世界,让邪恶势力无处遁形,让全世界都为中国的法制管理振臂高呼,而这需要所有律师们的共同努力,这是国家的幸事,更是 全中国人民的幸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