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新氧颜唱会全鲜肉阵容曝光张杰陈翔倾情加盟

作为一档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思维的演唱会,“不一young 新氧2016小鲜肉巡回颜唱会”高颜值阵容近日全面曝光。新氧颜唱会主打高颜值、全定制、强互动最大程度上契合粉丝需求。首场颜唱会将于1.29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张杰、黄子韬、华晨宇、陈翔、张阳阳五大人气偶像齐聚,将用最新鲜的声音、最个性的态度带来不一样的音乐狂欢。

互联网思维打造演唱会  强互动定制化吸睛

作为颠覆传统模式、主打强互动的颜唱会,网友可以全程参与演唱会内容定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推出的明星人气榜,歌单榜参与互动投票,定制自己喜欢的嘉宾阵容和演唱曲目。为了体现不一样的内容特质,主办方将颜唱会定位为万人音乐狂欢。除了带来演唱会专属定制观感,推出门票免费强势吸睛,更是精心设计现场壁咚、公主抱等互动环节,力邀当红人气鲜肉加盟只为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互动体验。颠覆传统模式的内容设计,使颜唱会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

全能偶像张杰 再现榜样成长历程

为了打造高颜值明星阵容,主办方力邀请娱乐圈最具个性、高颜值、正能量偶像为首发嘉宾。这次乐坛全能榜样张杰的加盟,最近才从美国游学归来的他在芒果跨年晚会上华丽亮相,在任何音乐演绎中越发凸显出自己的个性风格。出道11周年的张杰,将在颜唱会舞台上展现从花样偶像到榜样男神的蜕变历程,用歌声彰显正能量偶像的担当与情怀。那些陪伴着无数粉丝成长的“张氏情歌”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演绎,成为无数“星星”关注的焦点。

唱作鬼才华晨宇  “异类”音乐气场全开

作为喜欢特立独行、打破常规的新生代唱作鬼才,华晨宇正是乐坛的90后个性偶像的代表。在新专辑专辑《异类》中,华晨宇用另类大胆的曲风、打破常规的音乐理念彰显着年轻一代的个性态度。这种独特的“火星”画风与颜唱会主题定位不谋而合。擅长通过音乐来表达的自己内心精神世界的华晨宇,更是将在颜唱会舞台上展现不一样的音乐气场。

花样型男黄子韬  音乐诠释个性自我

同样是90后人气小鲜肉的黄子韬,唱跳俱佳的他无疑是2015年最炙手可热的偶像。率真个性、高颜值外形、酷炫舞技,个性男神魅力势不可挡。近期化身闪亮奶爸的他凭借独特的人格魅力再次俘获大片粉丝。坚持做自己的主宰的黄子韬,也将会在颜唱会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情歌王子陈翔   化身骑士暖心献唱

作为歌艺演技俱佳的人气鲜肉陈翔,对音乐梦想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与坚持。每一首作品都承载着陈翔对梦想的扎实规划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向来以情歌暖心的陈翔,是会与现场粉丝互动男友力爆棚还是会化身“香橙骑士”用心鼓励万千粉丝?这一切都令广大粉丝期待。

暖心绅士张阳阳  新年首唱以歌传情

这次加盟颜唱会的人气偶像张阳阳,也令颜唱会看点剧增。从快男成长为现在的暖心绅士,张阳阳在音乐历程上一直佳作不断。当谈到加盟颜唱会进行的2016新年首唱,张阳阳特别表示可以由粉丝来决定将要演唱的曲目,借此感谢粉丝们的不离不弃,以及给予他强大的音乐动力。

首场新氧颜唱会将在1月29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强大的小鲜肉阵容;创意又贴心的壁咚、公主抱以及各类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设置;免费回馈粉丝的500万美颜大礼,主办方誓要把颜唱会打造成跨年贺岁活动中高品质诚意之作。开唱倒计时临近,抢票专区内人气爆棚一票难求。主办方取消抢票时段和性别限制,重新设定抢票规则,只要满足相应数量的抢票支持人数就可以100%获得不同等级的门票。想要亲临现场与偶像进行新年狂欢的网友,可以直接下载新氧美容App进入抢票专区,同时还可以通过 “新氧2016小鲜肉巡回颜唱会”官方微博参与活动,万张门票等你来抢。

作为亚洲微整形第一品牌的新氧美容微整形App,已成为百万爱美女性的口碑之选。用户可与万名达人、国际名医在线交流,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微整形美容项目,以及口碑好的医院和医生。推动美容整形市场的透明化,帮助中国女性安全、健康的变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