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创新合规发展 中国鼎融参加新金融行业年度盛会

时光荏苒,转眼2015年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5年,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是大发展的一年,也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这一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百花齐放,百家争鸣。2015年,中国鼎融进入新金融行业高速发展阶段,安全稳健合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优秀新锐力量。时值2016年初,中国鼎融得到沪上新金融行业的认可,受邀参加多个行业专题会议。

2016年1月6日,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战略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鼎融财富总裁周朝晖先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与阿里金融云,网贷315等公司的高管从大数据、云计算、云支付、互联网金融新发展等关系层面,共同解读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新趋势,详解未来行业机遇,探讨重要行业政策。

\

(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强宏与中国鼎融集团总裁周朝晖合影留念)

会议上各界行业领袖深入探讨了今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为沪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鼎融财富总裁周朝晖先生说,监管细则的出台让互联网金融行业有法可依,有规可循。这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正处于转型期,经济发展需要创新驱动,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兴起,能为经济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随着2015年底《P2P行业管理办法》的出台,互联网金融正式告别无监管时代,进入规范发展阶段。在不久的未来,数据金融、个性化金融、移动金融、渠道金融、P2P借贷和众筹会呈现爆发式的发展。

与此同时,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新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在一月召开2015年年会。中国鼎融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会员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联合会有关领导和众多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回顾和总结2015年的工作,并对2016年上海新金融的发展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

年会上,会员单位的代表们踊跃发言,充分体现了专委会平台与各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中国鼎融自2015年加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后,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的号召,参与行业互动交流,加强自律,安全合规运营,为沪上新金融的发展添砖加瓦。

回顾2015年,中国鼎融稳健发展。展望2016年,中国鼎融将会继续按照国家政策和行业监管的要求合规运营,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建设,为中国万千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新金融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