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红云红河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8—30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当前实际对集团年终工作进行研究安排。集团领导以及集团省内各生产厂厂长、书记,集团总部各中心、部室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集团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集团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抓好今年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开局,以具体的行动和举措担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武怡在会议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

10月30日上午,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于十九大报告,你必须知道的“关键词”》、《十九大报告透露的八大改革着力点》等十九大精神解读 文章,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系列片的第一集——《举旗定向》,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发挥各类宣传载体作用,开辟专栏专题、精心策划报道,迅速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1日,曲靖卷烟厂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引导全厂党员干部全面把握、准确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2日,红河卷烟厂组织廉政监督信息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厂纪委书记戴宇到会参加了专题学习。

11月6日,会泽卷烟厂团委积极响应厂党委号召,组织团委委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干部学在前、冲在前、干在前。会议下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书籍,原文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

随后,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四季度扩大会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乌兰浩特卷烟厂纪委通过专题学、延伸学、结合学的形式调动了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乌兰烟厂分层次开展“专题学”,定制“听、学、说”专题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