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频道> 企业资讯> 正文

为了照顾和保护所爱的人,你愿意做什么?

33年不离不弃,守护他的健康

一场飞来横祸,从此丈夫瘫痪在床,

体重不足110斤的她,

肩负起了丈夫的全部健康。

从青春到百发,

这一晃就是33年。

为了延续父亲的生命,我愿意倾尽所有

为了照顾植物人父亲,

30年前的王希海,

放弃了去马来西亚的工作机会,

也放下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他学会了做营养餐、学会了按摩护理……

只是为了父亲能更健康舒适的活着。

虽然已经老了,还是想要守护你

石淑珍老人今年已经92岁了,

命运多舛的她失去了很早就丈夫和小儿子,

唯一陪伴她的亲人只剩下卧病在床大儿子。

步履蹒跚的老人

每天要照顾65岁的儿子起居以及日常生活。

而老人最大的“心愿”是能一直活着,

这样就可以一直守护儿子的健康。

为了照顾所爱的人的健康,

你是否也愿意用时光和爱守护他们?

天下泽雨·霍山石斛,

为你所爱的人健康把关!

照顾和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是生命的八大原动力之一。

它让我们感到幸福,

也让我们更加珍视生命的意义。

爱默生曾经说过,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笔财富。”

失去物质富有可能会影响生活,

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了生活。

霍山石斛:小米斛蕴含大健康

1、霍山石斛因“形如累米,多节,类竹鞭”,又被称作米斛。它身材矮小圆润,只有3~9公分,其貌不扬的它不仅是石斛中最好的品种,也是“中华九大仙草”中排行首位的名贵药材。

2、现存最早的医书《神农本草经》记载了霍山石斛:“主伤中,除痹,下气,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久服厚肠胃,轻身延年。”等多种功效。

3、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霍山石斛内含石斛多糖、石斛碱、毛兰素、柚皮素、氨基酸及20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在滋阴养胃、生津止渴、降糖降血脂、明目润喉、增强免疫力、辅助治疗肿瘤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药效。

图片1.jpg

天下泽雨:层层把关,守护你所爱的人

第一关——种植:道地产地+纯正种源

霍山石斛是以地名命名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它只生长在安徽霍山附近,这里:

植被:华东地区最后一片原始森林里,平均森林覆盖率达到75.93%;

资源:药用动植物资源丰富,有“西山药库”之称;

地势:丘陵、低山、中山三种地貌,山体垂直高度的变化差异大;

气候: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寒冷的冬季赋予了霍山石斛野外越冬的独特禀性;

水源:地处长江、淮河分水岭。水质纯净,当地称之为“剐水”。

为了保证药材的道地,天下泽雨在“中国石斛之乡”——安徽省霍山县太平畈乡,建立了5000余亩国内种植规模最大的道地霍山石斛种植基地。

传承非遗传人何云峙“霍山1号米斛”纯正野生种源,天下泽雨从根源上保障了霍山石斛的正统。此外,公司还建立野生种苗培育中心,发展国际先进的无菌育苗技术,以严格的内控选种育苗标准,选育出有效成分含量高、品种纯正、种性稳定的霍山石斛。

第二关——生产:GAP+GMP认证

天下泽雨霍山石斛的生产过程通过了GAP(良好农业规范)最高级别“一级认证”。公司从规范选育良种、驯化炼苗、种植培育、病虫害抗御到采收处理、加工包装、污染防控、安全运输等方面入手,搭建了完整而严格的霍山石斛生产质量标准体系。

天下泽雨公司是最早也是唯一获得霍山石斛药品经营许可证(即GMP认证)的药企。GMP认证是药材能够进入正规药品流通市场的通行证,它的获得使得天下泽雨霍山石斛能够被更多人使用。

第三关——加工:非遗技艺+药典标准

天下泽雨传承古徽州枫斗非遗炮制技艺,历经二十三道精细工艺制作出“龙头凤尾”形完美枫斗。其成品质坚易断,多糖含量达到百分之三四十,含水量仅4%,比起其他石斛,更加优质实在。

天下泽雨以药典和地方规定为生产加工霍山石斛最基础的标准,经试验验证,天下泽雨霍山石斛无论是多糖含量,还是其内含的葡糖糖、甘露糖峰值比都符合且高于药典规定的最低标准。

第四关——销售:老字号药店渠道+可追溯系统

天下泽雨霍山石斛道地优质得到老字号药店认可,已经入驻全国数十个城市,截止目前,天下泽雨霍山石斛与同仁堂、雷允上、第一医药、童涵春、余天成、九芝堂等各大老字号建立合作,成为他们的推荐产品。

为了进一步保证消费者能够买到道地正宗的霍山石斛,2016年,天下泽雨公司创立了国内第一家“全国可追溯道地药材霍山石斛示范基地”,将旗下霍山石斛产品列入全国可追溯商品质量信息库查询系统。消费者可以根据扫码查询所购产品是否道地纯正,也可通过扫码查询产品从基地组培、种植到加工炮制的全过程,从而保证自身利益。

健康不是一蹴而就,

如同你对家人的爱一样,

只有细水长流才更加完美。

天下泽雨霍山石斛,

同你一起守护你最关爱的人。

天下泽雨新年优惠活动已在全国各省市连锁药店同步启动,详情可咨询400-624-6088。

图片2.jpg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