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北辰区人民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北 辰 区 人 民 政 府 全 体 会 议

1月6日,北辰区人民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健应邀出席,区领导王旭东、庞镭、马希荣、胡学春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

区委副书记陈健

会议审议了《北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北辰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北辰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王宝雨说,过去五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经受了异常严峻的考验,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在工作实践中,政府系统各单位、各部门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值得继续发扬光大。

王宝雨强调,讲政治、识大局是政府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调结构、换动能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调结构、转方式、换动能,不断扩大高水平增量,减少低水平存量,推动“北辰制造”向“北辰智造”、工业大区向工业强区转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勇担当、善作为是政府部门的职责所在,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善于担当,提高“七种能力”,铆足迎难而上的闯劲、干劲、韧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于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冲在前、干在前。防风险、守底线是干事创业的刚性约束,要重点防范债务风险、安全风险、维稳风险和廉政风险。保民生、增福祉是宗旨意识的集中体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为民谋利、为民尽责。

王宝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戮力同心、奋勇争先,忠诚担当、持续奋斗,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徐志祥、王嫱、臧芮萱

值班编辑:牟文鹏

复审:冯暐 黄熙

责任编辑:李富强

总编辑:朱京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