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北辰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重点查摆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旭东参加。

座谈会上,部分镇街、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党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王宝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原汁原味反馈给各位党组成员,吸收到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落实到整改方案和具体工作上,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政府党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下一步,区政府党组将扎实抓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各环节工作,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更多力量。(王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