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北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日前,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北辰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平,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副书记陈健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个坚持”重要要求,全面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道路依托、领域任务等丰富内涵,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善于从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做到眼睛亮、见事早,全面权衡、科学把握、迅速行动,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要深化国家安全法治教育、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拓宽宣传途径,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覆盖广泛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握思想精髓、掌握核心要义。要创新宣传载体、形式和手段,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切实增强干部群众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大宣传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主动唱响主旋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学史明志、以史鉴今,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领导权,加强网络阵地管理和舆情应对,保障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保证宣传思想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增强宣传战线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抓手,寻找最鲜活的素材,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铁军。(刘承)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