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北辰> 正文

双街的草莓红了

隆冬季节,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在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大棚里却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眼下,大棚里的草莓陆续成熟,园工们及时调节棚内温湿度,抗寒遇冷,促进草莓生长,为市民采摘休闲游玩提供一个好去处。

日前,记者来到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的草莓种植大棚内看到,这里的草莓已经进入开花坐果阶段、长势喜人,一股草莓特有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园区主要种植了红颜和甘露两种草莓,已经陆续开始成熟,工人们正在对草莓进行梳果处理。因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园区方面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保证草莓正常生长。

双街现代农业示范园草莓园经理刘建说:“这两天降温幅度比较大,但是我们把草莓棚做了一些加温设施,比如棉被重新改造了一下,把膜不太好的地方重新补了一下,保证棚内温度在十度左右,比较适合草莓生长。”

据了解,今年园区共种植20多个大棚草莓,主要依靠采摘的形式进行销售,从元旦开始,随着草莓的逐渐成熟,已经有游客慕名前来采摘。

刘建说:“采摘从元旦就开始了,现在周末每天会有三四百人,春节以后应该是采摘的旺季,天气慢慢的转暖了,尤其是周末,包括节假日的时候人比较多,每天大概一千多到两千人,到六月份,六一以后,这段时间是采摘的旺季。”(曹翰 陈立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