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滨海新区城管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近日,从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区城管委近期开展了春节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城市园林树木安全防火是安全生产的重点,区城管委对官港森林公园、塘沽森林公园内的枯草、树枝进行了重点清理,并建立绿化带与芦苇带隔离区,安装防火警示牌,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易燃隐患。此次排查活动也对环卫作业车辆安全运行提出要求,将重点检查环卫设施设备、车辆安全运行、清融雪物资储备情况,坚持驾驶员、保洁员班前会制度,不断强化环卫职工的安全意识、防护意识。

区城管委要求,重点围绕主次干道、背街里巷管线井及路灯设施开展安全巡查检查,督促责任单位整改管线井盖破损、路灯杆锈蚀、道路坑洼、桥梁设施安全隐患等问题,跟踪整改落实到位。

春节临近,街景布置和安全防护也是百姓关注的焦点。为此,区城管委也将采取系列措施,重点治理道路两侧破损、倾倒广告牌匾,预防大风降温等恶劣天气安全事故发生,边巡查边督促,以检查促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燃气安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区城管委也会重点做好居民、商户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工作,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安全宣传氛围。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居民家中暖气供应,区城管委相关部门也会成立4个督查检查组,定期深入供热站点、街道社区和居民用户家中,了解供热设施运行情况。加强对老旧小区、供热系统末端等群众反映问题突出区域的调研,督促供热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