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滨海新区2021年教育事业补短板工作计划和滨海新区2021年卫生健康事业补短板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教育和卫生都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十四五”规划,结合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现状,全力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正视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大力气,用硬功夫,真抓实干,破除瓶颈,迎头赶上,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补齐教育和卫生健康领域短板的各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补短板的过程监控和动态管理,补一项成一项,立足美丽“滨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狠抓工作落实,凝聚推进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项目带动为支撑,组织实施创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等重大项目,着力打造新区医疗名片,全面提升新区卫生健康信息化水平,建设一批在全市有影响力的医院和专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