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滨海> 正文

留津过节 滨城推出“暖心大礼包”

发放节日礼包、送年夜饭、策划线上春节活动……连日来,滨海新区总工会推出多项暖心服务,引导和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让大家在“滨城”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滨海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海新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倡导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选择留津过节、云上拜年,减少人员流动。为了让大家留得安心,他们加大送温暖力度,筹集2100余万元专项资金,慰问建档困难职工、非建档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坚守生产一线和基层岗位的干部职工等群体,预计惠及职工7.5万余人次。

针对疫情防控形势,滨海新区总工会改变以往走访的方式,通过邮寄慰问品和慰问信、电话了解在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对于2.8万余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刘润说,他们将为每人赠送价值200元的年夜饭和慰问品,并配置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的会员月卡,方便大家观看春晚直播和文艺节目。此外,全区4.6万余名一线职工每人也将收到慰问信和价值300元的礼包。

除了慰问,春节期间,滨海新区总工会还将在线上开展富有“年味儿”的系列文体活动。届时,以微信公众号“滨工V家”为载体,“新春动起来”“新春唱起来”“新春乐起来”等活动将在云端上线。以“新春动起来——亲子健身操大赛”为例,大年初二至初六,平台每天会发布亲子健身操视频,职工可上传家庭跳操片段,参与投票评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