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金桥街道总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街道系统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开设宣讲活动的方式进行学习,有利于引导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金桥街道总工会于2020年12月29日在金桥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宣讲活动,主讲人为赵群豪老师。

赵群豪表示,要准确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必须贯彻落实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必须要做到四个深刻理解把握。即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把握坚持系统观念的工作方法,深刻理解把握“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党的领导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对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内涵的理解认识。二是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唯有深入分析街道工作在新发展阶段呈现出的新变化,才能更加有的放矢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提升学习实效,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街道各级干部要静心学习、用心思考、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努力做到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严守纪律学,以扎实的学风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为推动全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