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天津区域> 东丽> 正文

人大金桥街道工委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年终述职座谈会暨市人大代表“联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意识,提升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能力,促进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近日,在金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召开了2020年人大代表年终述职座谈会暨市人大代表“联系+”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胜春、金桥街市、区人大代表及怡盛里社区选民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赵以江主持。

首先市人大代表许会芳、杨顺德、王彩萍、曹文龙分别作为第七居委会、枫悦园社区、悦盛园社区驻站代表,重点围绕履职尽责,听民情纳民意,关注民生,求真务实解民忧情况和立足岗位,积极推动村居建设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述职中,代表们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随后,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根据市、区人大关于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联系+”活动的安排,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为主题,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起草背景、重要精神、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使与会代表和社区选民代表进一步了解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民商事活动提供基本法律制度和行为规范。李旭副主任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更好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最后,代表们又对预计召开的十七届九次全会提交的建议、意见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使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了政治修养和思想素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持续关注百姓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倾听群众呼声,为百姓代言,在推进街道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